无薇不至

酱紫ooc?

枉费之爱(加密2)

新佛曰:缽咒嚩若即祗修修劫宣即嘚愍蜜所若嚩咒嘇伏吶祗叻叻嚤須諦聞陀我蜜如摩即摩婆塞婆婆塞是所兜念色眾若是若諸若缽僧劫尊須伏愍嚴菩莊空愍夷隸耨嘚是降寂若闍囉菩嚴慧喼兜劫闍般嘚薩兜劫眾愍眾即阿哆寂諸缽羅莊菩喼寂僧空陀吽願嘚蜜波咤祗祗菩隸即修薩嚤吶叻願嚤摩菩吶波所叻喼咒宣嘚祗宣吽咤婆耨修羅嚤所所般所若所叻波慧僧陀嘚嘚夷我念彌般諸慧若羅吶諦訶嚤闍若嘚叻隸諸空哆嚤眾宣吽宣降斯空菩願波寂諸哆闍囉修闍嚩須菩彌隸缽囉亦咤斯波塞嚴隸哆我即嚴吽念哆嚩嚤尊囉降降宣般哆囉般宣彌吶嚤斯愍菩蜜空諦即寂嚤嘚迦嘚空菩須若迦祗須聞咒嚩叻彌彌僧若兜願迦兜劫願婆斯羅嘚若若阿若須嚩阿陀嚩哆摩叻缽劫宣陀訶我嘚叻心諦諸須嘚吶薩須耨僧般所訶我菩亦羅哆是願諸降咤嚤慧須囉咤吽尊即慧蜜斯斯吽若即心祗尊亦吶咒菩斯色兜愍嚴吽喃劫咒波亦諸須愍祗婆哆陀般陀吶空囉嚩彌耨叻伏劫缽心所諸慧羅吶般訶嚴愍若訶眾叻蜜哆闍諦斯喃摩聞囉夷宣嚤亦菩咒咒缽囉須吽吶哆闍耨祗尊若阿嘇吶彌阿哆吶伏夷蜜羅愍吽缽咒訶摩菩彌塞叻諦所須眾僧缽嚤念塞斯嚩願夷色斯菩哆願眾喼吶聞心迦嘚尊蜜諸即菩咒念羅嚴祗須摩羅是般阿阿羅聞斯叻摩莊須叻喃寂莊薩降吽如嘇嚤吶愍寂嘇空心聞祗斯嚴缽缽羅喃缽缽須寂愍闍修心所羅是修伏喃宣即嚩阿聞諸眾須亦眾若降即伏缽諸叻兜願祗嘇諸闍羅哆僧囉嚩宣念尊諦空羅摩慧慧降空喼亦嘇空哆叻斯念訶聞祗若如祗斯我空願諦所願是耨劫須囉亦所祗隸囉喼空心闍缽祗塞心闍嘇諦迦吶婆即嚤莊願若諸即亦嘚哆斯降菩哆亦嚴耨吶塞陀咒闍如聞隸念囉伏彌心劫隸嚴波訶嚤念夷羅迦嚴慧愍諸劫阿迦缽宣祗薩諦祗降迦諸闍缽須耨迦劫空我斯即諸嘇劫隸須須若如喼修波婆塞耨伏宣羅尊吶聞薩蜜慧諸咒嚴須菩缽斯諸慧婆兜咤菩塞闍伏空是隸耨缽哆婆諦祗諸隸心彌闍是祗聞缽空叻咒迦亦咒蜜諦摩寂咤夷隸嘇色劫摩叻色莊夷阿耨陀夷陀囉若薩須嘚喼尊是彌蜜陀嚤耨莊斯摩哆迦闍諸波叻夷缽嚴色迦是伏嚩降吽劫羅咤願嚩修心哆吶陀眾聞塞迦嚤兜嘚我修伏嘚嘚聞莊降劫隸嚩阿波須須劫喼婆哆菩菩降嚴伏訶咒陀伏空須阿須空兜愍我羅隸嚩僧念伏哆亦嚩空波隸宣劫色我諦訶婆哆阿彌訶我是若慧心喼缽陀囉嚴嘇兜叻般喼吶陀阿摩兜所念訶慧囉愍彌降波菩吽嚤宣般尊喃慧哆薩吶亦嚩嚩囉慧耨空慧修祗嚤夷尊嘚諦空般須諸空降嚤嚩諸願僧迦斯彌聞菩即阿叻摩薩羅囉彌即伏諦念慧喃訶嘇慧斯愍斯迦兜嚤蜜心喼慧斯莊嘚蜜莊念是嚩羅劫吶咤耨若囉莊須哆劫降彌叻闍嚴喃嚤伏訶愍咒摩咒羅薩降隸阿陀嚤嘚願迦空諸斯夷咒亦嚩缽嘇哆哆諸祗咒闍是須咒亦阿諸即嘚修愍嚩塞修劫耨吶闍吶波若缽摩咤空彌缽哆迦須須伏修陀摩薩寂咒摩喼諸念劫諦羅伏嘇陀隸羅色兜迦劫般諸聞闍陀波波摩哆哆囉喃尊愍哆迦眾叻祗聞耨囉願愍彌嘚咒是即色須祗慧耨嚤莊陀闍般迦摩眾嘚喼願喃慧須陀是咒薩僧缽夷諸若摩薩宣諸諦聞闍眾須修我須夷彌嚤尊亦斯訶若兜哆色宣所塞塞色嘇所耨喼色色莊闍念慧僧色哆闍耨嚩是伏嚴囉訶哆寂如吽菩慧嚩色若伏耨慧咤伏斯我闍嚤嚩斯吽心色耨薩愍修波般降伏聞莊兜若喼諸塞耨若羅所亦嚩僧婆吶吶咤慧羅吶夷蜜若心陀薩莊嚤尊塞缽慧伏所劫宣祗即喃喃般所祗愍嚤我諸嘚蜜吶隸慧陀眾闍心修喼所我叻迦羅劫咤諸哆寂宣劫嘇若般寂眾嚩若祗陀吽喼斯哆菩諸吽劫夷嚤囉若隸迦薩吶若摩喼諸兜眾般菩囉若塞愍喼菩願色彌祗蜜嚩宣羅寂囉哆愍咤聞嘇兜嘇蜜僧咒我斯聞蜜嘚慧愍尊隸若色迦空色愍劫耨宣祗亦囉咒若諸塞叻色迦兜摩囉哆蜜空所迦彌咒摩彌伏眾嘚劫諦菩嘚塞嘚嚩闍隸咒缽即寂哆兜若波慧咒莊吶諦若心若所彌念心耨即心菩諸慧色陀斯阿吶心兜囉摩迦須彌隸降嚩劫須彌若聞哆亦彌寂愍我缽陀摩降吶伏須訶波祗心嚴劫彌心波般嘚宣聞慧缽心宣僧須阿諦隸宣缽耨若羅是喃喃若兜嚴嚴羅嚩劫所尊兜祗劫摩僧闍摩須修彌訶聞迦諦眾空願愍若如斯喼囉羅迦是嘚如我色修波尊是寂尊嚤嘇蜜眾塞若我是夷咒叻咒修迦波吶蜜即劫嘚若咒修迦波喼兜嘇摩彌嘚哆阿喼尊宣婆吽菩喃般塞摩諸嘚喃所叻尊劫空慧斯我耨即迦聞阿祗阿薩伏伏是嚩耨心兜宣波嚴愍囉咤降耨訶劫所蜜迦僧耨摩咤若波斯我喼嘇祗喼摩塞塞嚩色般聞降色空咤所哆兜宣諦訶聞吶寂缽願缽彌修陀叻降若咤波喼喼訶愍是隸嚤吽願吽尊咒喃菩陀亦陀彌伏心嘇嚩吽闍嘚闍念降念薩愍夷咒羅聞吽阿陀寂心慧修劫波斯空是般咒修夷若叻宣隸吶訶僧蜜菩叻愍亦叻聞伏叻彌波嘚聞訶降彌吶兜伏摩亦心諦伏僧伏隸諦夷耨嘚尊僧摩須愍喼薩即尊我空嚴耨囉祗宣阿空修陀僧心尊隸僧修吶伏願咒眾寂降隸羅即尊須菩嘇念阿寂塞聞哆波慧若諸羅叻尊隸諸嚩若心祗塞空闍嘇迦般菩缽婆塞哆心婆伏哆哆闍嚩嘇須吶吶婆嚴吶慧喃喼亦宣阿夷喼諸眾缽嚴摩即伏須劫愍是闍願嘇叻阿缽心般宣宣嚩我闍嚴心聞諸祗心波亦伏嘚宣嚴慧迦吽哆吶斯迦空所闍慧即阿劫聞般寂哆嚴莊劫菩隸須諦羅夷降阿尊空闍斯陀修訶羅迦願喃是念嚴尊空宣須修嘚莊尊夷尊眾闍阿斯所亦囉嚤羅羅菩叻眾隸咒塞婆哆眾諸愍波迦兜波吶嚤諸所慧須喃摩慧囉菩吶斯寂伏嘇羅隸迦摩羅缽吶喼薩聞諦阿薩所色嚴哆嚤訶吶薩般訶摩咤蜜摩心闍若嚩阿陀慧咤嚩僧我心所我修慧所眾嚴嚤嘚耨諦祗嘇諸吽莊祗訶愍咤念菩迦眾降訶囉婆羅嘚咒喃莊須菩劫嚩諸缽降僧如降嚤劫陀空是如嚤嘚嘇嘇所陀般祗兜宣嚤蜜喼若念念吶諦叻波阿寂寂囉喼色寂嚩般諦嘚愍降喼吶伏祗願慧阿伏僧陀慧須須尊祗空修寂吽嘇波修眾亦叻嚩寂若眾隸夷尊寂祗色嚤斯闍修闍修修婆慧聞慧缽如嚴吶修空兜波蜜嚩嚤闍若願嚤諸若是色是嚩吽嚤夷咒闍伏吽諦菩闍婆隸眾吶哆宣空慧闍宣是須嚩訶薩諸喃闍心祗愍若吽吽伏念吶叻婆願斯寂慧阿兜波囉喼吽阿劫陀嘚咤修羅迦婆哆嘇咤吶耨嚤咤願羅嚤叻嚤咒降喃叻陀須心缽宣塞吽須色愍斯吽彌叻慧願寂聞是耨嘇嚤即尊耨寂闍波陀婆迦咒祗嚩菩劫喃須菩愍如喼薩是波劫嘇缽薩嚴心尊嚩如闍斯吶寂嘚我嘇羅咤摩嚩羅摩咒空喃心菩隸夷祗修阿波闍彌斯阿所宣咒寂喃念須尊隸眾是如摩眾如嚩塞耨般尊囉我塞嘇嘚念嘚寂喃波般空阿訶嚩嚴嚴耨薩訶伏莊嘇劫祗聞吶迦缽聞須心空兜塞菩念訶伏亦陀喃慧諦即心喼斯我陀修訶婆嚤空聞夷喼羅訶彌塞闍愍兜喃嘇色迦念空如摩喃聞諦叻夷蜜尊囉缽般劫我羅眾亦耨嘇眾祗阿莊迦斯亦迦缽愍空婆眾如眾嘇修須劫修莊闍我伏闍嘚祗諸夷是嚩眾喼蜜嘇喼心耨迦聞莊嚩尊亦囉愍念波寂亦叻婆嚤祗陀訶空嘇迦所薩喼嘚咒祗願叻訶如婆吽叻哆耨是莊闍陀哆寂伏喃囉即修咤所諦修慧若諸菩願亦諸塞如若般羅缽哆喃莊祗嘇缽阿亦即伏嚩諸我祗波嘇吽迦蜜陀空哆嚩諦願嚩缽眾僧塞斯夷叻諦夷哆須祗耨祗哆宣哆諸莊嘇般哆喃兜嘚缽諸諸般慧菩宣訶若缽莊吶彌阿尊是羅即斯隸亦如喼即聞菩我闍喼斯嚴嚴彌陀空若眾宣嚤摩叻迦阿降諦闍迦嘚哆咒僧菩羅叻聞兜降菩喃嚤劫訶嘚如我尊宣修劫尊色我愍諦婆吶陀嘇聞嚩降須塞僧眾闍劫祗慧愍劫伏祗咒訶如塞慧陀夷諸阿陀是叻嘚所般菩即尊嚩聞夷陀耨菩彌吶哆空伏薩莊嘚嚴嘚婆願哆嚴波伏兜訶羅嚤咒祗闍嚩缽訶即亦塞即囉即心般僧哆嘚嚤波哆願訶陀訶嘚諸吽吽闍叻般般祗心般迦囉伏迦兜嚩隸隸所吶降夷伏陀眾喼嚤摩伏蜜陀阿即空兜寂諦菩修咒祗咤須哆聞斯嚤所菩亦喼諸空訶喃劫喃夷般夷我咒嚩諦訶修嘚心蜜般陀嘇闍我我塞亦哆菩般迦摩缽缽色婆波阿隸諦是念寂諸念般所婆願空願叻慧哆嚤寂隸心波宣如菩摩即吽缽吶祗般吽愍僧祗色眾嚴波般修婆吽嘚訶嘇斯斯隸愍願迦菩寂僧哆闍諸嘇蜜劫哆色即彌哆是塞缽羅嚩如嚤聞兜嘚闍般心心嚴伏僧嚩夷訶訶嚩是如亦嘇慧哆薩劫亦若尊耨叻願哆宣宣眾咒哆喃修嚩即陀塞喃嘇吶修若哆我吽降嚴修念夷是嘇嚴願喼須尊嚤須訶劫囉吽嘇劫愍宣色波僧阿塞菩咒斯祗愍尊若宣訶塞亦咤愍寂咤塞陀莊色摩嘚諸耨諸彌是陀我缽嘇波彌即彌是祗宣宣蜜阿吽念兜是吶須亦喃阿空願心吽須如訶慧耨迦嘇即摩兜羅是色塞諸即咒兜夷羅修訶婆斯我阿我般缽隸耨諦訶摩吶僧是慧心慧須嘇嚩眾色吽願空所缽缽咒羅降嚩願諸夷降所迦隸亦斯般愍羅薩心斯嚴如心兜劫祗摩所心叻劫空諸所慧吽劫若吶修聞諸祗吶莊耨所訶般塞闍色嘇即即喃如咒尊嚴闍伏彌薩迦咒夷願所修所叻耨叻諦斯莊吽闍咤耨夷莊喃阿伏祗耨薩彌莊隸摩彌眾蜜亦宣尊慧寂願修缽囉迦嚤羅耨所兜訶是耨兜摩喃咤吽耨尊薩莊菩聞陀心嘚降諦彌喼心修尊如阿莊須念婆是修婆嚴諸所缽咒嚤尊訶嚤降哆修劫薩吽咒嘇嚴闍耨我咒夷羅哆塞劫夷心羅慧劫僧喼斯宣慧迦喃耨般闍迦愍嚤訶迦般叻嘚蜜宣陀聞喼修諸若嚩須摩尊斯修劫寂是慧般斯菩降薩蜜所諸諸嚩色兜我迦兜迦吽摩心色念嚩嘇心寂兜愍般眾亦空祗所是塞吽所斯彌修宣如菩夷薩囉羅宣吽闍吽降摩嘇闍念哆菩囉嘚摩若哆吽願僧闍降菩般宣亦婆色慧慧諸耨愍嘇即闍嚤訶菩隸色訶眾哆我羅劫囉陀修迦諦若缽缽亦阿缽塞須聞修缽修吽諸亦菩降宣願愍夷婆般伏所般若劫祗修羅宣尊菩祗吽若囉摩須菩迦慧兜羅莊訶如諦菩塞蜜寂僧色慧念劫闍羅喃波兜嚤心喼叻願修吽嚩阿喼阿是如如是是眾隸摩所彌咤嚤僧咤迦吶闍阿伏夷慧彌哆塞寂諸塞嘇色所嚤願嘇迦色喃薩叻哆波咒嘚哆叻耨念僧喼薩兜耨迦迦塞阿伏愍嚩斯諦尊蜜迦嚩劫訶心亦咤亦慧尊如摩願伏喃闍亦宣阿我嚤修闍降僧聞色修訶咒亦若慧彌愍若須嘚耨闍修若諦慧夷即若薩莊伏耨寂兜陀如喼是宣嘚伏薩心慧宣嘇隸空彌伏阿斯蜜阿陀斯闍色摩婆蜜亦僧闍波叻修劫寂斯色心咤缽我吽愍婆塞嘚缽喃訶僧囉嚴所缽亦念蜜須尊須阿聞修叻嘇喃嘇莊吶愍亦須色缽阿婆哆隸婆闍波劫耨伏缽彌喼聞宣劫宣夷降婆諦所吶諸心羅是劫婆般諦聞諸莊眾慧莊須嘚嚤夷喃波慧我慧嚩迦般吽婆叻叻吶願嚤諦願諦尊陀嘚哆咒喼訶空嚤諦吶劫嚴叻色宣摩諦吽所修嚴劫亦吽是阿心婆隸夷夷若吽宣菩空吽蜜斯迦吽聞蜜眾闍囉塞闍須修伏囉般降寂夷愍尊羅諸念即叻囉嘚摩囉亦彌須嘇嘚喼心莊祗囉祗如阿喼伏愍塞蜜嚴嘚斯僧念菩喼隸願愍祗如菩般修尊薩陀兜宣吶我聞兜降波色羅伏空是塞羅羅諸諸喼斯是寂菩如夷缽斯寂喼隸聞缽嚩羅喃蜜伏寂吶般降修降心僧叻阿劫吽伏隸是咒心諸耨哆迦亦色空諸蜜波耨哆嘇僧聞我塞慧嘇祗如哆眾缽喼慧蜜須願迦聞念夷空所嚴訶耨須哆莊須塞斯莊劫尊婆尊慧隸宣咒嘇念般婆空隸須愍蜜闍嚴菩吶眾斯是諦菩訶阿伏斯色哆波喃缽如嘇即若吽宣祗諸咤色摩摩訶闍耨耨劫摩叻空蜜波喼闍嘚若吽訶羅若阿宣囉若喼陀心願塞兜諸嚩即修咒修缽喼喃吽喃陀莊慧咒吶隸囉諸囉隸是咤我降心薩陀咒菩摩嚤訶若諸塞阿祗薩諦吶菩夷耨耨心摩嚴羅祗願喼阿耨色是修伏即寂隸嚴闍念兜陀亦闍眾波尊塞心般訶阿般喼阿嚤薩喼即聞囉喼是祗闍嚤婆隸闍念尊諸莊即夷嘚所修吶吽念囉空羅降夷嘇羅伏愍耨是彌我空夷劫祗吶僧羅隸修嚴喃是降兜須羅如修伏僧斯薩寂諦色祗諦塞嚤摩嚤嚤心嚩阿斯耨婆夷伏須亦僧寂嚤色須諦色降修聞蜜莊婆喼婆兜闍斯般亦哆迦慧須是咤願莊色我諦哆僧降阿阿波嘚須是陀是夷囉陀如宣若莊念諦般諸阿吽心願色莊迦夷隸所喼我陀伏嘚羅嚤婆彌迦心慧婆羅心囉是菩亦嚩彌嘚降願心蜜耨喃如心聞是色叻修心婆愍塞嘚聞羅寂嚴咒願嘇降耨若念阿般須是耨咒諸諸心嚤是我缽心願嚩慧耨是寂祗闍咒迦愍所波色喼吽喼愍莊空莊修羅吶修波叻陀諦願如所修我寂波陀眾我所寂寂是蜜須般亦愍莊尊如夷訶缽宣嘚摩蜜蜜寂伏闍兜耨寂莊喃我兜諸斯嘇嘇須尊須隸耨叻波色缽嚤婆隸宣願所宣斯婆寂嚴夷般嘚諦宣波諦諸薩迦嚩薩囉闍莊吶囉闍迦諦是即聞缽尊喼我喃摩伏婆慧願所空波兜般喼夷婆叻羅隸夷咒眾塞宣陀喃蜜般僧愍吶哆薩喃我塞劫塞嚤眾尊願般咒菩僧隸我慧耨喼缽提慧陀嚤彌嚤陀眾喼念吶願色眾斯訶愍嚴吶蜜降慧我缽叻色慧聞菩嚤菩劫囉喃僧波迦阿吶喃寂喼色斯闍祗莊修須若波若眾僧摩是伏慧迦咒嘚祗吶嚴伏塞所塞諦宣亦聞迦劫所斯嚩空諦亦婆兜祗耨所如念心隸眾僧兜莊眾修我聞咤薩空慧諸諦兜願是嚩伏修色哆莊兜亦祗須陀嚴是寂莊色宣喼亦如婆愍須迦是所如迦耨斯聞訶哆若諸寂慧慧願斯訶我吽嚴伏莊愍夷我喃嘚喃吽若缽眾慧降如空眾若色祗闍是蜜塞波囉我波薩囉色菩般嚴念諦嘇囉亦念我咤如般羅摩叻須摩是色即喃囉空祗諸吶嚩祗莊寂是婆嘇我慧諸降咒諸嚴如嚴咤色彌吶羅夷諸哆修色空宣耨嚩是吶嚤喼伏亦降諸喼慧即塞塞摩嘚菩劫阿嚴耨祗尊慧愍慧僧是眾宣阿眾降亦吶僧迦亦陀咤咒阿菩嚴空僧慧須即喃眾阿空念尊般兜喼迦愍伏即兜羅亦夷般嘚聞缽眾囉缽亦諸般波愍劫須波嘚喼修婆色哆若僧宣所劫尊喼闍薩祗空聞莊彌菩寂嚴嚤咤聞即僧是阿迦劫迦般是念蜜眾聞所如須阿慧須蜜色伏須嚴耨陀若寂愍摩般亦尊眾彌嚩菩闍修叻僧聞般寂我斯亦耨是若斯嚴陀迦心喼耨般我慧寂嚤嘇婆嚴嚴嘇慧咤宣羅塞念慧迦宣般寂修嚤尊尊降僧喼嚴是心如劫吶兜空嚩訶阿叻波塞願須願羅般祗愍如聞羅咒嘚喼念羅色闍蜜尊降喃彌我僧喃若哆斯即慧彌隸叻喼如須嚤哆諸諦諦僧嘇空嘇是是咤即聞迦嘇祗嘇如寂塞摩願吶色眾念迦即訶莊願哆伏婆聞空波色僧囉如蜜降嘚菩如如咤吶吽咒阿僧願念心亦眾般喃闍是尊愍嚩喃祗夷吶嚴即嚩嘇聞哆諦須如若尊缽降咤即寂隸吶般叻喼慧咤嚴嚩空波斯寂阿般念闍如耨我念般慧訶空須愍愍迦即即慧寂諸寂色波是般阿叻斯所羅愍祗慧聞須祗若蜜阿嘇薩所訶喃缽降願斯斯陀空是須慧是隸彌色亦愍慧菩喃是羅嚩伏嚤斯彌是嘇空空吽嚩降喼若夷哆心吽婆蜜慧願囉蜜慧願慧嚤隸嘚兜即是波念般夷諸宣吶夷即塞叻闍兜伏願空須摩缽咤摩愍降諦菩劫般叻吶哆如是即隸僧愍波咒波祗菩耨心彌亦如塞劫嘇僧尊夷隸隸嚴寂咤寂蜜叻寂宣祗色咤莊尊心兜嘚僧僧愍夷諦聞波嚤嚩阿心尊摩如宣愍願斯諸是蜜菩咒嚩降彌羅哆隸迦夷嚩我若宣亦嚴降叻吶波喃寂蜜是羅陀嚴陀吶祗嚩薩所僧波波彌羅慧愍喃喃祗叻若薩慧兜祗祗喼是如心色諦闍僧僧彌伏喃耨寂耨彌咤婆薩缽吶色喃所寂叻缽阿缽僧伏愍如陀兜諦嘚空般薩是所色祗祗菩我即祗嘇菩須咒劫隸寂叻叻摩我嚴愍諦嘚喃祗伏修缽空諦是般般婆色叻降聞諸宣斯寂斯嘚咤咒塞宣夷闍喼嘚喼缽諦彌哆波嘚寂念即寂般我嘚念念缽聞哆吽般吽婆劫諸叻如隸所嚤尊訶闍吽眾蜜所寂心念如慧咤嘇聞闍尊宣斯慧叻聞喃僧愍斯摩如念波亦波喼莊婆嚤薩喼我是劫菩嘇僧吽念喼迦尊是心嘚薩我心摩是咤修我般諸婆宣諦須如尊眾缽僧夷祗吽念諦修嘇色兜諦祗阿空叻缽眾念尊寂喃亦吽闍莊降吽般闍如喼嚴如吶愍斯陀喃耨修所般眾婆降塞嚤念吽若空如宣寂吽念咒即訶吽夷菩耨即劫耨薩即聞咒婆塞喃羅嚤念如摩哆菩愍僧蜜吽心彌波修哆喼喼吽嚩咤諸伏缽眾僧即囉陀慧婆僧阿嘇宣喃哆嚴嚴薩隸嘚羅摩嚩我咒般莊吽須若隸阿彌嘚願僧寂降諸是諸囉缽塞哆迦阿僧亦斯我咒陀空缽耨隸若嚤願慧是僧伏祗慧嚩摩念吽如諦咒塞伏咤伏眾薩即咒聞哆叻蜜空我咒嚤寂缽婆願諸闍空修蜜喼修心所喃兜咒莊摩嚩亦伏般彌色缽般僧若空若修嚴如囉波諦哆嚴願是波哆波薩隸降迦叻伏兜羅色亦尊若我慧兜如伏叻宣婆諸降迦所訶嘚摩薩宣隸諸若波如阿如須吽缽嚩劫喃嚤摩降僧我念摩吽色彌嘇心吽念眾慧彌嘇咤般蜜兜喃缽即須須若宣空耨慧心提隸阿伏波嚤是喼諸祗斯兜斯羅夷須般波缽亦諦喼嚩降色塞劫願羅嚴薩心阿夷訶吽阿喃咤嚤諦般嚴喼訶缽哆即須莊迦羅降夷僧亦波咒嘚亦阿修劫空陀降羅尊斯哆愍亦如寂斯莊彌嘇亦慧夷般嚩波嘇心是宣迦降耨波劫嘚阿諦阿僧訶薩是如色蜜諸我所嚤愍須婆咤空薩慧嘚訶亦咒空耨嚤色須嚤嘇須婆莊僧吶摩迦訶訶諦羅彌般尊僧斯陀寂阿塞尊婆嘇僧喼摩叻諦祗是叻嘇修眾喃若耨如般祗叻迦祗諦如愍聞修嚤諦亦兜是祗空祗所莊莊阿嚴即缽慧闍迦所降嘇慧僧缽宣斯咤修咒如聞降吽咒嘇夷若諸伏諦吽愍咒囉宣薩隸阿哆慧喃彌心菩阿迦即闍哆諸念嘇缽愍陀吽咤嘚咤聞諸婆修咤咤陀哆願眾諦慧即念蜜愍色僧薩叻眾嘇伏哆念眾嚤寂耨伏嚤嘇囉摩諸諸囉羅願亦聞眾囉我尊莊婆所蜜修喼如羅若如塞菩須須空婆即吶吶彌嘚喼尊莊伏願僧修空我薩羅諦哆陀夷諸迦嚴哆陀彌諸念色即般摩空空迦彌阿薩尊嘇迦諦修降般兜波喼莊祗伏修隸耨寂須宣喃闍嘇念闍須婆修喃咒是蜜愍即蜜叻修色吽聞空劫陀喼所修叻哆若隸嚴哆嚤闍尊囉空修諦摩修愍尊嚤心諦若降斯劫諸所喃色即菩波嘚嚤叻迦劫祗是般吶蜜亦願羅咤隸聞慧所伏喃是如斯聞迦喼嘚愍兜須伏我斯囉空咒婆願喃隸耨吶聞所耨夷摩嘚迦修劫嚤摩塞闍嚤嚤念羅婆訶波伏隸諸婆諸亦婆隸隸摩兜蜜修缽嚴般阿僧諦諦所尊摩闍心寂空咤諦咤吶伏薩叻劫缽菩蜜訶嚩嚤咤訶蜜菩聞我喼薩愍嚤訶缽嘚囉彌我心嚤如哆祗願若所莊是阿蜜般咒訶眾菩嚤祗咤慧劫愍尊如迦祗須吶喼陀羅陀嘚般喼婆塞修波般隸婆我斯波嚩陀寂吽修色哆須須愍夷塞喃叻阿若莊僧咒喼薩嚴劫宣咒願伏慧叻嘚慧喼蜜婆僧耨降祗蜜祗喼聞所波須菩羅喃諸訶嘇嘇若婆寂蜜兜婆是咤嚩宣迦波所塞耨我修羅隸祗僧吽若寂迦愍劫色訶吽兜愍缽聞念諦咒嘇若斯願薩眾愍斯嘇降菩斯伏婆哆諦摩伏是莊宣色缽囉斯摩尊諦耨咤聞般耨哆劫心羅眾塞我夷伏慧眾耨兜降我修空塞叻須愍闍夷嚤摩即降叻塞莊嚩菩叻眾兜嘇耨隸亦喃諦色亦夷慧慧心宣劫所般咒心波菩如吽喼念般塞耨眾斯心念菩哆降心菩眾婆劫慧波如空缽兜如修羅亦喃劫兜眾婆色色嚩耨嚩嚴哆即塞囉菩囉嚤尊寂嚩念眾婆祗陀吽婆即我降般修色兜咤伏修是愍是若迦尊喼訶嚤嘚嘇尊諸羅願尊諸迦囉婆羅迦空心陀羅叻嚴降羅彌訶摩般念聞嚩喼隸蜜羅羅僧吶波宣婆嚴哆嚴吶愍慧空修塞喼摩寂波所菩空伏願隸諸亦囉尊所尊嘚祗闍空羅宣蜜眾哆我心眾嘚耨即嚴叻缽吽劫嘚迦嚴伏彌僧隸降彌空蜜陀嚩色色兜隸莊兜哆喼寂慧所蜜叻如念即聞彌眾諦如兜諦哆阿阿色修降聞嘚兜陀叻吶諦婆所哆若若修須咒須祗嚴心叻若嚴薩叻念闍缽吶迦聞斯空降菩願我亦陀咒缽兜聞斯即念嚩囉喼所心蜜聞嚤斯叻叻嘚摩隸缽寂耨須嘚彌兜摩咒我婆薩陀缽羅祗兜僧色我亦心空降慧訶兜宣嚴波如摩嘚是菩尊莊隸斯愍耨囉祗宣心宣般兜蜜隸哆阿嚩隸嘇菩般所吶如阿我諦婆念色寂吶斯菩慧嘇隸斯降闍念阿亦是咒宣是喃羅吽迦斯我色羅吶婆須嚴隸須願修亦婆嘚迦嚴婆寂喼夷咤所修宣阿念所兜伏劫若所迦空願伏是聞修耨伏眾寂空是寂耨兜囉嚴咒僧缽嘚須夷吽嚴迦伏如訶愍宣祗阿心嚤劫阿僧降吶嚤迦闍訶尊喼寂寂摩塞祗嚤薩祗尊哆兜我叻薩諦莊訶菩吽叻如喼阿耨僧摩嘚陀莊阿亦劫我莊眾慧亦婆闍兜咒摩須空闍寂所僧闍是叻婆迦空莊咒我阿寂摩蜜尊阿波亦咤隸摩迦喃亦訶願亦諦諦空莊伏慧羅菩隸願尊羅訶兜尊色塞修我劫囉如念咒如即囉吽若祗喃所嘇嘇若婆念叻宣即摩尊闍蜜波彌蜜耨彌若吶羅諸修劫若我慧兜寂兜伏修願祗斯嘚耨色闍色所我伏波喃菩彌念塞須兜慧亦劫是聞願眾伏是缽兜薩陀眾若嚤嚤願嘚須羅亦隸嘚念莊聞劫心我空嘚菩阿須耨我空莊嘚是蜜羅色囉僧般吶亦嘚若慧羅伏伏訶吽愍聞咤塞摩吶如咒嚤隸諦如空羅劫耨陀婆諦眾般即陀斯訶嘇吶迦劫須闍寂羅須陀陀陀所亦眾吶如嚩蜜慧菩即願塞菩愍愍斯慧陀嚴諸叻嘚是吶菩斯咒即所色念陀眾兜眾嚴若眾願修嚴空宣訶眾婆劫是如咒迦耨阿念咤婆彌婆色尊婆慧所降兜彌嚴般嘇慧阿阿若塞劫囉諦嘇諦所菩僧心伏喼嚤耨若吽嚤吽闍念夷喃哆亦婆聞亦斯喃空愍亦夷咒劫尊諸眾菩兜祗願心嚤是迦降塞色如咒念嚤慧寂嚴闍嚴嚩塞摩慧嘇空眾我慧嚴彌波般哆嘚斯阿咒哆我修願嘇降伏叻囉喃心隸寂咒尊寂摩莊尊般願訶兜夷願訶是亦菩彌蜜塞眾劫寂叻般薩願祗念若般菩迦宣迦僧摩阿諦咤願若念兜斯陀宣兜塞吶降願色喼咒薩迦空喃吽咒亦寂兜般寂如喼諦慧塞降蜜咤愍闍寂寂訶嚩亦羅喼劫嚤祗夷喼婆修隸菩是寂訶嚩叻迦降耨波阿羅般僧如耨尊色寂愍亦吽囉嘇隸吶般我所囉夷阿訶若宣尊訶莊嚩夷亦婆嘇薩闍耨囉宣是闍迦迦訶菩劫諸闍吶須若婆般波嚤如闍祗眾羅所願吽是羅伏諦缽喼婆喃斯祗修若空陀斯願嘇降眾喼祗嘚闍祗迦劫囉囉缽耨眾宣尊咤蜜慧陀須吶喃薩聞薩迦耨訶哆迦劫彌吶菩祗斯宣嘚婆劫即咒願般念劫摩修迦缽寂囉心婆蜜隸眾所如咒如喃聞菩心愍喼吶婆兜修空訶我囉阿迦亦羅嚤耨修闍囉須降寂羅劫如斯咤迦嚤夷兜亦愍諦須喼般是斯咤祗咤我斯心耨若缽缽嚤愍塞耨吶耨吽隸嚤喼慧夷囉色伏吽尊咒修莊訶諸夷莊願咤隸斯眾若波修耨即夷劫塞薩嚩隸諸咤吽隸我如聞降嘇嚩薩宣缽慧聞空斯如嚴阿念波心婆須眾念迦迦蜜喃嘇所吶兜薩彌咒亦宣彌闍僧亦夷亦婆摩僧咤嚤波叻陀伏聞修訶薩摩般蜜塞色般若劫伏心慧聞隸聞如念若羅是嚩隸是嘚塞隸伏兜彌般色我亦須嘇陀若慧耨般我嚴吶嚤摩斯薩慧耨阿嘇即眾闍斯耨菩囉願耨須亦尊空摩薩彌叻尊僧諸聞念念咤色耨須願諦蜜斯即諦諸空咒缽婆叻薩伏諦嘇缽亦眾眾諸咒若耨隸波隸叻耨諦僧是哆若諦修波嚤波咒是修是即色薩塞亦須我吶阿眾哆囉菩蜜闍咤咒若伏叻闍隸彌須嚩即嘚嚤嚴嚴願囉闍羅祗咤訶摩咤尊莊亦是缽宣吶所宣兜兜伏伏羅薩諦僧陀須吽聞薩降諦願塞諸波是陀迦斯嚴須嚤我尊若嘇嘚囉嚴阿婆訶塞蜜薩阿叻咒斯陀諸降愍夷須吽修寂嘇所嚩婆闍劫喃嚩哆嘚嘚嚩哆嚤慧吶哆闍嚩愍兜陀咒僧若摩咤嘇僧僧宣喼缽囉闍莊寂我諦吽如諸我亦薩咤婆莊是摩我闍祗聞願若願蜜念囉叻斯訶諸嚩耨咤劫波婆咒聞心囉婆迦嘚婆缽吶是即慧阿僧喃咤心婆色尊是愍愍菩耨慧心若眾喃嘚波摩嚩色闍羅吶空囉若陀阿聞咤念莊迦陀心如訶修嘇嘚摩我所是空吶諦菩修劫即劫婆迦願塞諦所嘇哆嚩須蜜眾宣咒摩嚴伏願夷吽薩喼如摩菩宣伏嚤波哆宣闍斯須修眾諸夷色迦斯祗念波夷僧嘚念缽修喼空念耨薩嚩愍咒須隸劫囉蜜斯摩亦吽咒彌吽降菩闍囉闍慧愍耨宣陀嚴降兜般咤我般闍斯祗寂慧菩斯迦聞斯色心眾吽叻眾吽嚤波念薩隸念色眾斯祗阿迦叻即即般諦咤莊阿嚤嚩咤修斯缽咤菩缽諸咒陀願慧劫須阿祗缽修是塞菩咒吶婆蜜僧喃即諸兜修喼兜修訶愍須寂慧嘇亦僧兜伏斯色亦眾聞伏塞菩僧莊宣喼薩咒彌僧眾嘚缽所修嘚所諸祗婆吶彌叻羅迦兜般咒諸闍慧宣若修喃夷我兜婆寂夷如闍念所僧彌伏迦囉般伏般喼哆塞嚴宣羅薩波婆眾降嘚諦斯咤諸祗塞喼兜寂修陀愍嚴菩羅莊喼耨喃諸咒即吽阿斯若諸缽羅劫慧兜是尊迦嚩慧羅修菩訶嚴亦尊愍婆修空是彌吽嚤莊喃叻缽聞斯尊愍囉諸慧咤心空愍眾修須我眾是若慧哆塞吶囉如念蜜闍咒囉隸喃吶摩吽尊須兜伏蜜夷阿願夷阿莊僧色劫咤哆修願僧喃空祗摩如咒訶阿色修咒嘚般亦所修般婆羅羅蜜聞宣摩若闍諸迦般劫諦伏嚴羅劫念空諸祗愍尊迦莊我如宣諦闍亦缽莊降吽所即隸彌囉嚴伏伏吶愍吽是囉吶我嘇修嘇宣羅尊嘚若僧伏夷陀吽兜是阿心吶是蜜伏若婆闍聞所慧空塞咒吶夷修嘇尊摩我羅塞諦尊薩聞嚩如降嚤耨闍迦喼愍愍夷色所羅羅莊願隸愍咒蜜迦夷劫愍羅嚤闍嘚莊莊念願念降亦嘚莊咒嚤斯咒闍嚩阿願迦莊囉摩阿我摩色叻缽諸蜜缽若菩缽心斯塞嚩嘇我我咒色眾咒尊隸諦亦聞祗迦囉吶色嚤兜迦念祗喼眾是叻囉陀吽嚤空吶波空嚴吽願空闍寂降迦嚩諸寂慧如囉宣彌阿降聞愍聞宣須般色蜜嘚色吶亦婆菩嚴耨蜜嚩嘇訶夷慧聞眾若若陀心空菩心阿嚤斯降修祗耨塞祗是聞降亦咤修兜耨咤諦祗叻喼波摩喃菩隸兜眾念陀僧叻諸波嚤念蜜慧缽宣蜜即色囉囉塞慧若叻吶亦訶吽願愍劫摩即愍咒婆嚤缽亦嘇亦彌蜜陀伏心薩念莊願夷願吶斯僧我僧蜜宣耨嚤色尊聞摩般訶婆隸咤亦寂闍諦宣修哆愍僧即塞囉是兜須嚤莊嘇伏降慧喼婆隸迦摩祗闍念愍尊塞色摩耨即叻嚩訶吽念嘇慧哆吽薩空薩空咒諦亦心喃隸闍嚴我色念隸喼摩亦劫莊摩空願僧所叻眾嚩諦羅耨聞莊薩祗隸兜宣僧若亦我嚤波尊嘚嘚嘇咒喃願嘇迦愍陀所即我咒尊兜諦眾慧闍若空缽所祗空宣隸色宣我是聞兜諦彌夷訶耨波所夷波嚩嚩婆聞塞咒降嘚吶空哆亦尊即吽吶阿嘇耨蜜眾莊羅菩咒咤叻摩宣陀尊莊吶色菩囉耨彌般羅慧眾波修宣叻夷嚤祗我夷伏降薩迦咒婆隸嚩菩嚴寂嚩嚩咒若僧如須吽彌須亦咒亦如喃迦眾聞莊隸斯諦喼喃若蜜尊喃劫喃彌吽須波闍尊兜劫訶色修蜜修劫念心即缽是僧缽兜叻我即降寂摩蜜叻婆願願嚴聞薩願亦囉嘚蜜羅空陀諸婆兜諦愍缽尊所修諸耨若陀彌我聞寂喼摩彌斯色願隸嚴諦缽蜜波叻迦空喃喼修若蜜彌諸諦塞如祗若彌莊耨愍眾嘚嚴諦阿阿夷吽眾聞眾心叻眾哆宣兜波薩薩祗我劫寂若羅即念薩吶修諦嚤斯闍叻伏波夷我空僧宣兜念咤慧羅菩嚤嚤僧隸兜哆僧喃彌色斯喼修摩嘚愍阿蜜咒聞色諸塞塞阿須聞寂嚤夷即慧耨菩是咤吽斯菩須吽蜜菩空諦耨囉波塞嚴迦摩咒咤般薩薩亦愍嚤降咒嚤如嚴斯吽空訶蜜咤耨摩彌劫波尊吽阿塞囉嘚吶吽色愍如蜜咒聞囉耨莊咤喼耨婆諸色聞波缽若尊薩嚤我波迦所所若薩耨哆囉吶隸叻須般莊阿迦如伏菩伏寂祗修摩空闍喃吶闍念劫即吶所願願隸嘚吽摩塞蜜眾缽嚩吽嚤迦彌彌慧菩隸吶塞耨心嘚蜜嘇若僧塞塞訶僧諦缽慧咒諸蜜色伏吶念喼僧摩僧咒吽尊斯吶眾寂喼喃嘚斯寂寂祗宣摩須心兜菩諦諸隸劫蜜兜愍諸是僧所尊若摩羅降波聞咒囉彌吽波色如劫心訶諸般劫菩亦慧吶咒是喼心莊塞如吽念喼塞愍阿兜諦願薩莊修嚩劫般耨伏咤婆吶耨彌如訶吶囉心隸須叻隸嚤是缽吶嚴缽寂降摩斯色吶嘚喃耨宣薩夷摩咤耨劫慧色亦喃諦聞陀諦嚤吶咒咒若陀訶是塞般闍莊訶諸嚴闍慧阿般念若塞我嘚蜜色囉婆僧迦菩嚤波願闍薩兜眾願婆嘇蜜諸修叻婆眾修斯夷尊波念劫薩須哆羅闍闍喃劫斯須哆菩塞如嚤彌夷須諦咒迦羅缽訶囉願嚤劫慧兜色咤慧嚴咒咤哆嚤波陀摩咒菩缽摩蜜降隸喃諦空空念降耨菩喼訶嚴喃婆兜眾我波夷吶僧願塞兜咤念訶眾伏嚤兜羅蜜彌慧若缽哆薩亦愍般僧般嚴叻喼尊蜜色陀我聞修聞塞婆嚩嘇闍諸心尊亦叻塞劫阿如祗喼僧聞彌我是彌嚴斯陀嘚若嚴若寂宣嘇訶迦摩若祗即哆色塞所莊薩空喃訶劫空修諦若吽寂愍陀迦即愍諦是嚴須宣摩菩嚤斯如慧尊陀喃薩慧如嚤我蜜祗聞宣摩諦囉耨闍我喃蜜心祗降空嚩吶般吽兜色陀嚩我慧空喼嚴修咤諸菩如空嘇色迦是如寂喼迦嚤色修隸修嘚僧嚤伏伏宣伏嚤念般眾羅嘇眾嚴訶如降慧闍色兜祗如若莊叻囉尊諸諸陀菩耨空修莊眾訶蜜嚴咒耨阿念摩兜我諸阿如吶喃修缽眾嘇須嚴心嘚嘇塞吶塞陀咒彌我斯摩蜜念如蜜塞隸空囉缽即修阿闍慧兜迦菩寂菩慧伏愍我羅阿尊嘚聞訶婆愍諦般嚤闍闍嘇伏寂須菩耨慧斯隸嚴諸叻嘇心心眾塞咒叻莊伏耨波修諸兜降咒缽劫聞彌彌婆嘚吶如婆兜願願心般須叻空我薩菩訶嘚叻須缽祗嘚摩吶嚴如須聞塞諸眾願莊囉哆空須色兜伏彌是須阿劫摩缽摩即心迦耨陀降摩我尊塞兜吶降吽嚤缽薩羅宣喃囉囉嘇波囉嘚夷莊降若伏隸所須祗即喃摩宣嘚般心宣莊僧訶愍心羅喃即咤亦諦聞阿喼薩兜喼須羅祗尊嚤嚤耨諸羅婆聞僧念莊囉隸宣般劫若劫是即訶聞叻缽即我嚤斯降嘚波降斯伏薩莊般即劫嘚願念耨亦嚤宣羅哆愍莊哆嚩降般吶哆彌諸所咒嚤修降是叻薩寂亦吶陀寂須降亦哆叻空咒彌訶伏吶阿迦宣闍菩如斯宣僧嚤亦咤羅修蜜降摩兜愍般咤寂空即迦眾如嚩我夷僧婆吽諸婆空咒聞諸迦塞嚤哆叻斯兜彌隸所即喼耨闍若缽嘇闍嘇羅隸伏波阿塞念囉是莊我眾伏念嘇彌塞咤斯嚤降吽心羅諸薩嘚彌闍諸色訶叻尊如波色喃若降是吶念宣蜜願寂兜心嚴慧夷眾兜缽迦摩摩嘇彌喃吽吽蜜慧闍斯願色咤吶嚤嘚心吽伏婆阿兜眾我嚴哆若斯哆喃莊劫若如色莊若嘚聞隸塞色缽聞波亦蜜眾所斯亦諦隸亦色亦隸兜咒婆般修嘇祗闍即菩我若塞尊念眾咒須慧婆諸祗吽眾彌空斯薩若隸我亦隸我般嚴如蜜空菩愍空阿吽僧尊耨慧彌嘚伏咒願吽耨薩念色嘚若愍叻心阿蜜隸所阿所愍諸般即波僧斯訶薩降叻若吶摩哆咒伏咤塞降訶是叻僧心兜陀陀羅願修亦宣羅願寂我眾波祗吽心祗蜜叻寂宣兜薩波莊僧劫夷愍心莊即伏耨即祗訶眾闍我摩願莊斯空諸嘚陀修迦寂尊如如願訶亦是嘚空慧諦尊隸是劫囉隸闍聞咤薩須訶所塞羅如彌夷夷嚩叻婆祗兜愍嚴迦如闍若摩若塞摩劫空我嚩婆所須僧慧訶迦隸劫慧耨彌隸波波如薩修須喼隸心祗僧兜修嚴吽降菩喼叻菩斯是慧愍薩所蜜尊眾陀劫婆所所劫伏闍降吽囉諦空哆波劫愍修塞若陀修吽尊眾耨陀嘇塞諦祗空婆波愍斯如阿薩哆聞降闍僧訶尊如即兜闍吽阿叻嚴喼諸薩須羅嚩咒如寂嚴闍聞彌即念阿羅喃嚤隸斯叻吽兜諦吽是叻囉嚴羅叻諦訶耨宣隸隸須闍尊塞闍嘚吽我諦是隸隸宣咤兜伏塞塞亦是降嚴劫嚴須聞蜜所波摩阿諸訶羅嚩如陀羅念寂念夷耨須咒吽塞嘚色修吶祗亦夷若如迦薩色祗耨所祗宣斯缽兜喼念聞嚤慧夷念心祗阿斯提僧叻伏兜即亦咒兜兜咤所嘇迦哆伏吶慧阿眾嘇夷即祗嚴色喃所僧愍般莊即蜜諸念囉劫莊嚤摩我伏念嚴吽兜即祗塞諸菩吽咒迦嚤慧嚤薩陀菩所眾彌念心耨耨如喼尊嚴彌空眾念咤塞愍尊愍降嘇嚩吽如喃吶慧念修彌宣若蜜慧寂嚩叻祗亦吶咤聞吽莊莊願寂斯嚩菩缽叻婆念薩叻兜諸降愍波咤須咤薩阿迦缽祗念吶闍念兜願色聞囉夷我囉尊愍羅隸菩諸是所眾夷吶宣宣吶眾塞斯須闍波若伏嚩彌咒兜婆哆慧所耨願缽耨如菩般斯莊喼亦是彌兜莊嚩婆羅如波闍宣般咒塞迦眾須訶慧慧摩薩咒波陀僧兜咒祗降叻亦婆僧闍陀彌我耨嘚色聞尊伏菩耨夷願喼莊咤闍薩菩波喼婆色莊聞婆嘚塞喃夷菩劫色咒眾蜜隸塞慧亦提蜜諸修愍迦須降嘚兜波叻蜜寂彌囉蜜塞若念諦囉兜薩亦耨劫降亦缽隸彌叻亦劫諦叻色尊修阿諦嘚吽嘚如尊阿色塞斯般嘚阿修蜜如婆若兜耨迦心婆嚤莊夷空諸嘇訶宣僧祗闍波即嚩降如莊愍劫所尊蜜慧摩嘇祗我咤嚤僧耨所空亦空嚩空諸吶莊亦隸莊莊斯摩諸喃我般彌劫嚤斯所迦慧降嘇慧劫耨阿空阿嚴若眾菩修阿嚤愍聞塞缽哆寂願羅陀我摩哆塞婆喃眾心彌莊須嚤眾訶僧莊耨般嘇伏吽菩蜜愍哆嚩空闍波降迦迦囉尊菩嘇若尊阿修喼眾即須願斯嚤喼塞喼陀塞嘇彌陀我摩諸波念空摩即是羅訶我色斯色耨嚤摩隸摩囉波聞嚴降即心是隸嘚訶修諸慧摩所諦嚤吶空菩夷吽所若念若慧缽空空陀闍伏斯蜜斯喃祗降喼缽吽囉聞婆摩莊迦陀塞波修吶吽缽修宣色諸蜜彌陀嘚劫波薩嚩寂色尊劫如嚤僧哆闍愍吽菩阿訶劫莊阿祗隸宣斯修伏耨喼喼陀眾寂心修尊喼寂諸陀婆是哆亦嘚聞嘚嚤囉哆嘚夷諦缽亦夷修宣嚤缽即愍色如嚤蜜哆摩迦叻修隸念羅嘚心須咒眾須哆眾咤吽聞即羅尊羅宣修訶我哆是僧嘚羅嚴吽心囉降須宣若心兜僧諦莊羅心念嚩兜蜜莊眾迦迦夷慧心僧如婆莊嚤所兜般喃伏斯兜叻嚴蜜修念祗闍聞吽伏眾囉羅吶缽波如斯諸喼所訶吽陀宣喼寂兜聞眾嚤哆須菩叻夷隸亦僧所即咒尊訶願色寂阿迦般訶願嚴喃耨願空喃我哆羅薩眾諦宣吽蜜阿嘇空喼婆宣眾嚤色缽波婆空劫嚴嘇嘇亦嚩兜是咤亦婆耨若咒色迦闍所吽嚤塞咤諸阿諦迦訶耨莊寂蜜諦劫咤闍喼是愍夷是咤喼兜寂念聞哆吽祗嘇若斯伏嘇彌降慧哆嘚塞闍寂蜜般空劫蜜嚴斯闍愍宣吶愍阿蜜嚤陀吶兜吶吶喃所蜜吶菩波隸斯眾缽阿訶吽波須諸般菩嘚嚴若吶菩婆夷阿塞斯嚩咤是慧夷愍劫愍尊僧空吽隸闍寂般蜜嘇降缽亦羅蜜即婆塞諦吽嘇須咤眾空諦心囉祗蜜若嚩訶哆降彌我闍囉菩伏阿諸嚤蜜羅祗亦婆如伏眾宣我迦嘇如耨訶亦彌婆喃降念夷劫斯祗嘚空喼嚩嚤莊哆念叻須慧嚴喃聞嘇闍耨嚴斯如摩嚴彌宣眾彌阿摩須若夷宣喃嘇哆咒彌嘚是色陀伏彌祗尊如諦若僧愍咒訶耨聞寂塞斯訶咤空嘚願僧莊迦叻陀缽如喼我訶若所缽菩空塞空阿心降嚴嚤婆斯念莊叻兜嚴囉隸薩囉伏羅心慧所是薩蜜降是兜所嘚諸諦心眾是尊尊念寂色塞降空亦伏嚴即所聞嚩哆修諸修摩寂薩僧囉吶嚤陀阿伏波須降嘚是隸諦修陀阿愍喃修所咒修眾眾斯般薩嚤即修咤闍如波我嚤般空心兜僧即須祗伏莊彌空叻婆嘇愍塞如念色羅降斯若菩隸夷斯蜜亦耨蜜吶婆如亦阿修色塞亦色劫宣愍嘇摩羅我陀嘚闍慧僧念亦菩慧吶咒嘇慧寂般兜蜜宣喃如闍哆亦囉空願嚤喼寂嘇願叻隸即迦哆寂色嚩如嘚婆耨須般所修愍嚩陀愍諦嚤劫咤菩吶嘚吽阿我嘚斯修僧般婆眾聞嚤摩彌寂阿嚤心叻塞迦須修耨是缽斯念降囉吶哆咒願是修嚴咤咤般是是波咤咤薩斯般劫闍須哆迦菩吶願慧僧亦蜜嘚嘚是伏降咒諦宣我阿色耨嘇喼吶須隸即伏闍摩塞喃喼眾劫耨咒哆若婆諦塞囉即亦諦須兜眾吽喃斯心蜜嚴祗咒宣嚤咒願彌囉伏闍吶眾波聞塞夷叻劫伏叻彌願莊聞闍若嚩吶降喃即彌陀降訶空眾羅喼諦諦宣喃薩喼莊尊斯降劫耨嘚尊如夷闍宣哆夷亦嚤咒念須念波般嘚嚤彌隸薩薩斯般嘚夷修寂嚩缽彌尊宣嘚莊尊降喼色宣迦夷空波咤隸我亦亦諸愍摩僧阿諸訶嘇吶劫如眾咤嚩般尊莊迦闍陀吽諦如斯所夷即闍耨寂嚴尊嘇即蜜須嘚伏兜嘚須念般塞心兜波心缽迦嚴眾降若眾我蜜斯喃陀彌眾聞諦念即願願若愍嘇彌僧聞須隸喃須諸羅慧心若我眾嚤夷劫咒菩即嘚若愍莊陀迦我心劫阿喃嘇菩訶夷修薩咤諸祗如咒婆心色菩須諸降摩咤色我訶喼眾斯兜修陀伏心塞尊空缽訶嘇心隸咒若羅我眾彌嘚羅空如空耨夷亦祗即亦嘚耨眾眾修是吽斯蜜所般闍諦僧咤薩薩波諦諸嘚嘚是心喃阿喃寂菩降即囉耨修伏所吽念伏寂愍隸摩伏願彌嘇所念宣叻塞願訶隸須空嘇缽祗嚤喼喼如僧尊若修是叻嚩劫空吶劫僧嘇伏訶吶塞薩所哆修即訶祗彌薩嚩僧嘇摩夷般斯所提心須夷菩降莊嚩嘇是祗嚤願嘇塞蜜闍愍亦摩諦嚴嘚嚴塞夷心愍若如波寂僧所聞吶若莊僧伏吽叻蜜眾彌是是莊僧囉波叻色嚴塞即即願空如伏諦喼嘚蜜波祗波寂眾僧薩空所祗我蜜宣尊色阿祗陀斯色我缽羅波眾是耨寂菩嚤塞叻訶降夷哆是如婆菩夷即彌婆須願祗波寂般降阿宣愍宣哆嚩菩蜜尊劫嚴劫我色嚩嘇嚤是願囉劫婆阿伏心修僧吽咤彌宣尊慧菩色如空叻嚴吶莊劫喼蜜羅彌耨兜眾嘚莊空嚤嚤般願若慧心嘇兜耨缽色吽迦咤我我是須嘇叻願若阿僧兜哆諸迦祗叻僧斯嘚願羅祗願莊隸若慧降尊嚴菩伏哆是聞諸蜜缽般所須諸宣訶菩陀須僧迦哆宣迦哆修我蜜諸所眾摩闍嚩劫隸婆伏喃阿般我降願塞空蜜諸喃是聞兜摩迦如祗迦波羅兜嚩喃婆降耨修慧嘚斯咒心囉嚤訶空薩諸願嚩寂伏闍宣般須嘇如嚴如塞缽嘇諦迦如聞闍婆羅摩如婆羅吶眾如念即訶耨宣摩吽阿修囉吶喼夷羅兜尊須彌我降降叻陀薩如祗嚴隸咒聞陀吶莊訶嘇蜜闍聞嚤隸阿嘇兜僧如嘚蜜迦降訶須我夷般宣空菩菩吶嘇阿陀咒阿劫祗色嘚尊嘚祗叻喼叻哆咒若宣咒般彌喃修空哆夷嘇哆是缽夷兜色即耨嚩如即缽即即亦喃摩訶宣諦念宣吽斯夷祗吽諸薩吶若嚩願缽喼伏婆伏斯嘚叻心愍我心吶彌耨僧訶所阿即摩咒劫聞愍我兜喃念兜迦訶喃愍陀修莊吽蜜嘚若諸叻宣訶婆喃我所斯即念祗哆伏祗願斯隸斯叻若夷婆般羅心嘚隸眾眾喼吶波諦即兜心夷嚩是隸摩吽宣是修愍聞哆劫伏叻耨慧莊聞吶咒訶摩眾如須聞訶如咤般嘇諦所咤是如祗劫彌降如宣阿所聞心斯若吶宣須彌降宣聞塞吽薩斯阿陀夷隸兜寂劫寂修夷須嘇波阿尊莊嘇阿修訶嚤所我空若聞喼蜜色羅喼嘇所須嚤阿祗咒眾喼叻嘚願波阿慧咤若菩哆哆是願兜劫嚤聞嚤婆劫耨空僧色兜寂所叻念祗喃婆陀即嘚祗是即即寂斯菩嚩薩眾聞諸兜心哆如夷願尊摩陀斯咤薩叻菩斯心訶空迦愍修陀如闍莊心嚴哆波咤吽劫喼闍願須如兜寂哆訶婆愍咒即祗闍嚩缽闍迦諦亦祗若塞耨我空叻諸咤僧缽尊若夷我嚴叻咒念耨訶夷咤婆聞若寂迦是耨須亦尊兜塞諦羅心蜜眾祗愍是迦祗訶空念嘚修彌薩叻愍色斯迦空慧羅慧迦吽嚤陀聞般嚤願咤阿咒祗婆吶降嚩慧哆闍耨摩薩嚩囉若咒祗宣嘚斯薩薩如空降須哆般聞叻夷吽須喼囉缽吶陀愍夷嘚諦耨咒須吶祗念囉彌隸薩念兜如羅是彌摩所嘚吽降嚩我僧彌隸兜修彌聞吶耨阿心願婆亦隸心波般願慧若摩陀哆羅須耨蜜慧所願喼波僧耨若僧僧眾迦宣耨降嚴吽若聞婆降耨亦宣尊嘇伏哆叻亦蜜亦愍眾喼愍薩是須若諸婆兜所須喼兜薩空阿羅是夷諦般如寂菩蜜即祗迦如眾尊僧喼陀般嘚若修羅嚤愍伏嚩聞嚩夷嚴陀色喼嚩蜜嘚如空兜嘇宣所薩即嚴塞嚩寂念尊彌諦缽伏空色嚴哆莊般斯嚴夷訶蜜如斯祗般羅若喃夷喃諦如聞訶薩囉念尊僧兜蜜波慧僧塞波斯諦咤囉闍吽色慧僧陀缽塞兜尊嚴修蜜薩眾宣夷阿我願夷僧陀若即念莊若劫僧諸彌蜜所須吽僧闍彌闍諦我嘇嘇陀闍咤祗心修缽般若須囉波陀咒咤彌如僧所亦嘚我願菩聞迦咤眾闍諸宣般般所咒吶耨莊諦喃叻蜜摩嘇祗耨嘇心尊宣我空薩眾念嘇嘇兜我蜜塞囉寂迦色夷婆耨菩如我陀眾修我薩迦蜜心缽嚩陀我如薩波寂吶祗隸斯亦須尊祗隸塞訶空若諸訶空兜摩我訶色波夷伏咒眾念願訶如亦喼闍喃嘇闍所夷嘇阿劫哆耨哆念莊須菩所念隸心是夷諦斯諸陀斯願咤夷願心祗所塞哆所咒吶囉降降夷是亦訶嘚斯摩耨吽諦囉缽即降吽宣咤修我莊羅隸咤耨蜜般愍斯摩莊劫宣念哆我心祗念夷修慧須塞伏闍訶色夷波喃斯僧宣念彌伏薩訶阿宣即念阿慧阿諦嚴僧陀嘚斯摩聞即耨心慧亦般諦隸嘚若亦祗咒是尊喼所咒莊嘇若囉念嚩羅願心尊諸吽喃嚩須色兜塞耨咒所阿若修婆囉嘇念菩斯嚤咤夷祗僧夷即咤色眾嘚咤嘇闍念訶寂是叻慧夷塞嘇嚤聞訶嘇吽塞迦劫咤色摩吽波我羅修咒菩斯吽耨宣諦嚩喃願菩眾諸迦伏諦嘚彌喃波念若念訶兜哆尊囉咒彌眾迦心婆吶愍斯訶亦兜咒是迦諦伏哆咒彌塞吶尊嘇囉嚤若薩囉吽心吶耨囉斯咒嚤我莊色彌亦慧嘚迦吽夷斯所念莊囉莊囉若嚤空眾斯亦吽摩波空菩婆喼嘚如摩囉宣空嘚彌是僧斯咒即是即尊慧宣迦聞寂聞伏波嚤尊囉劫宣摩菩陀婆薩聞伏劫聞蜜阿所慧叻嘚婆莊訶彌兜僧伏陀夷寂即訶波摩我哆伏是喃叻闍亦伏僧慧嚤是斯斯塞吶亦聞嘇是僧色若尊薩念耨耨色所宣彌願嘚劫尊即嘚迦心所亦摩須般陀阿劫空色彌波彌阿彌咒嚤空祗宣塞陀所般叻寂哆寂莊若菩心念聞闍哆聞闍若嘚亦如愍般摩哆宣亦如我諦斯羅訶諦摩降宣願羅斯我喼如聞須即降空嚴囉聞婆若修空斯囉咒耨聞尊耨伏耨嚩嚤亦嚴夷如慧訶耨囉迦吽婆吽兜如夷我若羅薩吽伏僧咤愍修蜜色缽我宣亦空如嘇夷降阿薩叻宣慧諸咒缽劫兜尊嘇喼阿薩即喼吶彌願咤斯如須降吶彌聞菩哆如心薩諸嘇夷斯訶夷降嘚摩羅耨喃寂若慧婆所夷薩波色吽須色願般劫羅陀我亦阿陀嚴塞聞劫劫嘚摩亦是寂我祗斯耨空菩所嘇薩念蜜般耨哆聞吽降隸願耨闍阿阿愍降祗慧咤吽波是劫囉嘚吶囉色諸闍須慧念心伏僧願是心若如喼修色劫薩塞夷念莊嚤阿迦嚴亦哆慧我訶慧兜尊嘇嚴僧咒願咤咒願願阿即迦願寂摩是嚩蜜阿婆我羅祗闍斯如摩嚴耨迦斯般我彌僧願眾阿若宣吶嘇念亦般咤嚴訶斯修婆吶如陀尊喃宣夷薩空諦慧般是念吽若即兜缽慧所斯空慧所叻耨嚴嚤塞祗亦伏是闍願即斯訶嚴斯斯修彌塞聞訶即叻宣心愍隸隸薩喃咒喃宣薩祗愍夷喼僧伏即咤哆眾缽耨願囉修囉喃迦叻嘚叻羅愍伏愍彌嚤吶耨若吽尊薩劫迦陀慧眾吶吶蜜尊哆波心薩斯耨隸耨諦斯訶若嚤僧兜祗吶如波嚩吽陀修若闍嚩兜吽須陀咒夷咤隸闍念所眾祗寂摩吶慧空阿吽即劫宣莊迦心寂我般菩兜諸念即迦祗莊夷空諦叻聞吶喼般菩亦婆哆咒菩愍哆亦空蜜宣陀羅隸寂寂隸伏嘚咤蜜叻阿嚴如吶聞莊空般眾亦吶吶劫所愍寂是須聞降夷須咤塞是囉祗所伏摩阿婆塞諸若喼所夷陀兜愍羅塞彌羅諸莊耨如眾彌諦般降蜜叻諦波咤即哆般耨塞劫嘚喼薩波即色空嚴尊蜜寂咤心伏降波降嘇即蜜咤空囉降蜜摩我亦彌亦斯迦吶隸莊嘇如嚩願諸即兜色降若諸嚴彌須夷祗亦訶如伏諸諦須囉伏空嘇我迦諦蜜蜜修訶斯寂我眾迦我修吽僧宣若菩諦空嘚訶喃尊般降色菩即摩喼菩彌兜咤降嘇須伏若菩嚩闍阿嚤色咤吽吽耨嘚降須喼若咤劫祗陀心須菩是波伏眾叻是彌吽嚴嚴降尊嚩叻伏咤喼劫尊蜜嘇諦陀缽亦嘇愍彌菩聞若念劫婆念薩隸嚩亦咒諸眾修叻尊尊祗宣空薩祗色修宣囉斯阿如咤僧降迦羅聞菩陀波薩尊塞迦陀迦聞僧隸兜須闍嚩諦嚩寂般耨嚴缽色諸若嘇寂尊阿喼祗是訶尊蜜諸薩若缽婆咒缽降迦宣尊諸夷咒須嘚願闍祗蜜嚴亦聞若薩寂薩是諸咒尊吶陀般塞薩劫嚤喼陀亦愍斯伏莊迦咤降蜜諦嚩咤迦缽劫如諦眾慧諦諦迦願嚩蜜陀羅阿須修喼羅阿咒陀波哆慧我迦即吶阿色嘇嘚伏阿般宣寂喼咒諸慧耨彌嘚諸吶劫咤嚩兜心咤哆所吽蜜念隸咤劫願喃嘚囉吶波降塞羅般嘇陀寂亦耨陀夷即色隸心所如隸菩隸婆宣我訶喃若我莊羅摩眾夷亦是是兜蜜阿慧囉夷所訶羅咒眾如修吶迦我耨是嚩如尊尊菩眾如闍嚩彌僧迦闍即修空嚴嚴僧夷叻訶彌尊如吽宣嘇如喃塞訶色嘚囉嘇若如眾塞我須願尊祗吽眾眾劫聞嚤念闍伏缽菩僧囉諦咤嚤塞吽伏哆羅劫若摩波寂即心耨是波耨僧劫莊哆若塞嚩我摩羅諦喃僧吽若迦如伏哆咒我色婆聞訶兜慧哆斯色羅莊喼心若塞叻隸喼缽諦兜如慧亦叻波嘚愍斯眾迦隸降聞僧兜亦吶伏修心菩若囉羅修念哆須薩降摩寂隸耨寂慧訶寂闍聞愍嚤亦咒心聞諦尊夷薩寂念空斯摩哆嘇嚴心菩闍伏嚤嘇若須亦是心修阿慧亦嚩羅愍慧吶念兜嚩菩修塞塞如嘇寂阿尊嘇心尊伏吶諦蜜色缽隸慧亦嘚即耨耨摩羅須即薩吶心嚴嚴婆我嘇嘇波空須眾訶夷嚴阿迦降咤吶心缽若即若降陀降聞陀囉隸念嘚僧喼降婆心心隸伏蜜咤訶兜修耨咤愍斯耨修如慧婆婆宣塞斯訶是願劫即婆是眾羅阿僧宣眾夷若陀摩寂咤訶尊降婆羅喃叻如如夷眾嚩嘇婆闍夷如蜜色闍諦斯我僧所所咤尊我塞我伏般喃嘇兜塞眾耨寂慧莊彌念吽莊迦願薩嘚耨闍薩亦陀彌諦咤菩莊嘇心彌宣訶修是眾若眾嚴尊菩是吽隸僧喃空亦願夷空若修薩嚴若寂嚩摩蜜咤是心咒色宣嚴若般如迦聞劫陀斯若嚴哆降摩羅嚩般陀是兜缽僧降婆叻塞耨眾波陀諦慧嚴祗耨耨羅薩願嚩喼嘇如羅如陀僧劫訶願嘚劫眾聞劫念摩諦聞叻僧菩嚴嚩嘚祗摩寂莊諸念菩慧嘇迦須咒聞囉迦彌須薩宣菩所諦闍嘇眾劫波嚩訶陀塞喃阿薩嚴修哆薩嘚念咒諸塞喃寂空色闍闍嚩斯寂斯須慧莊亦嘇訶空嘇摩僧諦願訶莊眾耨空迦伏須嚤尊嚴阿般色心諸劫囉眾波般吽修嚩諦咒咒摩吶羅隸薩寂寂薩囉羅伏諸婆吶婆兜兜塞塞哆婆陀聞闍慧即亦空寂眾宣哆若菩嘚亦諸波喼阿摩嚩諦嚩薩斯隸若咒波劫嚴即蜜修囉空如所我闍僧即訶諦陀塞念塞薩修寂即所嚴聞夷僧叻祗若波耨嚤薩羅蜜耨缽如迦吽嚴陀尊夷斯劫宣摩闍蜜宣嚩諸莊哆寂劫嚴般陀我咒迦愍彌眾聞咤耨兜兜是寂吶哆吶隸寂囉般伏莊迦聞嘚彌慧耨耨喃吽祗波心哆即空耨塞斯咒迦願吶祗菩羅喼嚤眾須如寂蜜祗蜜亦所聞心喃陀嚤叻如寂莊愍嘇愍喼彌須薩叻劫耨彌菩咒若兜空諦吽聞嘚尊所空宣心菩闍修斯菩是願如塞夷願陀咤尊吽迦彌嚴念喼須耨嚴宣若喃宣願寂塞摩波囉所愍嚩僧陀寂般慧即劫我伏是吽斯我寂若伏即波夷是慧祗聞眾諸劫諦修嚴莊我耨僧菩我蜜宣薩修波嚴摩修喼修劫喃色嘚囉闍吽吽心須迦斯斯闍眾嚩嚴如宣空菩波喃嚤嚤若波僧即摩囉羅願般宣祗羅我兜眾降陀諸陀兜如諦聞羅吽般眾諦空諸眾闍修須寂修亦阿阿嚩咤兜陀修斯願斯眾空羅聞空我願波兜莊嘇羅喃咤蜜兜咒叻囉咤菩摩兜嚩念兜所須寂念慧喼兜喃尊塞劫如空嘚尊慧夷愍即吽寂缽伏咤宣眾伏聞迦嚤咤空耨喃亦夷色喃嘚彌慧迦空尊缽陀波咤所諸嚩寂修隸愍彌缽斯嚴愍願蜜婆亦塞慧波伏諸如塞缽尊是塞色亦願斯降菩咤斯宣聞念菩夷陀薩薩摩若陀若宣囉莊吽須嘚波嘇吶色亦夷喃隸訶尊色哆願彌嚴菩缽僧斯聞念寂眾所斯訶咒斯亦阿祗伏修宣阿吶諸愍塞劫闍念願眾菩祗咒我尊嘚訶即吶菩闍訶吶聞斯宣般婆喃囉願所陀喃吽蜜心叻慧迦缽蜜斯菩缽嚩若隸嚴夷叻婆伏摩喃須婆願念伏即薩喼宣願耨哆愍即斯伏咤愍空咒迦婆陀劫是喼是宣念我我諦菩闍亦心須彌哆叻嘚宣蜜念宣空降婆羅喼慧嚩耨囉闍喃寂尊嚴喃慧哆羅莊喼嘇色斯蜜心嚤羅迦慧念諦尊吽劫吽菩咒降須願耨吶亦摩吽心須咒摩羅喃嚩菩咒尊陀修僧蜜兜空嚩喼訶愍嘚婆劫僧嚤菩亦念空彌斯塞薩缽蜜若諸是菩吶薩嘚咤蜜阿降眾吶喃喼我諸諸訶諸耨蜜色心願即斯叻若我空嚴祗般劫羅即陀降嚩哆阿彌色喼耨嘚婆心嚴莊所耨祗阿婆咤缽眾菩即婆念摩咤宣耨若訶若所彌嚩尊念所兜劫陀咤叻嚩囉慧宣若婆慧嚩諸咒塞空缽陀尊蜜須咤空兜囉空修伏嘇願劫喼降薩耨即尊聞羅迦喃闍摩伏伏隸降哆聞嚩般訶宣陀菩阿願祗迦嘚慧諦慧宣所咒阿寂叻蜜嚴所囉隸羅隸訶亦吶心我即如薩嚤蜜莊宣聞即若蜜塞所即叻眾囉咒羅慧眾慧須波迦諸眾聞慧是降劫劫闍僧缽是是祗嘇愍迦宣祗缽我囉亦須阿阿若波亦我寂耨僧般宣般波菩願所諦叻羅叻念嚤諦降是吽劫囉是阿色囉聞叻缽祗伏哆愍蜜囉空降隸摩婆訶嘚訶空吶缽嚴缽咒蜜隸眾咒阿吽念耨咤如劫諦寂訶彌願羅宣摩願降祗愍菩摩嚩隸眾薩須所須喃嘚劫闍降降菩修隸阿夷咤諦亦哆羅嘇嚴諸喼蜜慧莊婆須慧須我祗願摩阿宣般諸耨菩是囉寂尊空夷兜諦宣耨諦耨亦彌寂僧吽僧蜜心祗斯咒眾婆劫夷菩願般薩即耨叻蜜波伏莊宣菩缽咒降耨我羅叻嘇宣我念嘚波羅喼缽婆塞尊若薩阿喼薩塞空嚤隸即婆空須菩祗僧聞念摩斯降愍伏兜隸劫色嚤劫吽尊寂心眾所我喼嘇嘇囉陀眾喼即嚴祗羅斯吶波喼色寂心嚴嘇喼蜜降吽吽蜜嘇慧缽眾我耨諸莊聞喃咒諦阿寂嘚空薩劫彌阿咒慧愍缽僧塞慧咤空波嚩莊咒阿寂是彌喃斯夷囉念空塞隸即羅婆蜜如色所宣聞斯願降缽尊嚩吽愍修喃羅嘇哆羅吶般斯心所即耨心闍般耨伏如降隸嚤諦隸諦嘚莊伏是宣空蜜如訶寂陀嘇願薩嚴莊訶陀羅婆薩吶僧是心婆降菩心喃諸薩嘇宣吽尊缽斯囉祗兜伏伏叻闍聞嘇降吽隸闍兜慧愍須是伏吶念諦喃我訶眾咤願聞嘇咤菩所斯劫是陀迦塞愍隸僧薩是僧夷降咤蜜阿哆羅囉薩陀祗念愍諸缽嚤即彌夷蜜空是僧陀慧咒缽尊塞劫嚴咤祗耨愍寂彌色莊吶阿伏降聞塞塞嚤哆空囉僧夷缽嚩嘇塞羅咤諦喃亦摩我哆所愍祗是隸若劫嘚隸阿咤降叻迦隸亦阿陀願菩婆叻耨叻念羅所伏眾嚤莊諸願願心空嚩諦夷祗斯所慧祗寂心兜嘚慧嚤嘇祗迦即迦心心喼婆咒色所僧阿劫慧空闍空須諸般慧嚴愍囉般斯若迦降眾阿眾修彌修諦陀摩嘇須喼蜜嘇咒降吽我慧所色叻缽寂哆夷蜜尊羅莊我愍嚴莊斯斯僧寂咤亦叻叻祗僧僧嚩嚴伏般我蜜缽嘇喃缽斯叻伏隸吽陀念須祗修修咤降塞耨咤僧蜜劫如喃若我訶羅囉闍叻波阿波即修叻夷是所菩嘇吶婆諦諸伏耨是波伏尊伏亦宣如愍諦般亦吶兜嚩嘚莊若闍尊即彌須心是陀蜜羅咤吶吽尊波吽尊僧所諦吶般喃陀心若是哆般咤莊劫聞彌哆空降喼所嘇嚤嚴心伏聞喼咤莊迦夷心囉喃般闍叻阿咤迦陀愍嘚我喼亦嚤兜咤羅降如兜宣若吽兜諸眾吽闍宣迦僧尊喃所蜜闍波即吶闍即咤嘇念慧劫彌陀哆婆諦羅色羅諸叻波劫哆祗陀莊菩寂耨囉心空咒夷嘇若是嚩囉心菩嚴彌嘇嘇摩心波彌宣阿蜜吽眾所伏劫諦尊彌隸諦聞蜜亦斯迦吶斯塞波迦所薩眾塞闍空眾念空塞如斯莊闍寂願若羅咒寂降吶僧彌即斯般若阿即聞諸嚩塞耨嚴薩慧慧吶斯願諦叻宣婆寂咤念所亦寂嚩般我菩羅叻僧迦伏婆囉嘚塞須蜜諦愍愍即摩咒嘚心缽劫寂嚴彌嚤尊修慧尊伏即薩宣闍空吶須願愍哆哆薩諦蜜婆兜吶空囉吶兜般伏須般蜜寂叻夷即隸如是缽祗塞若咒囉夷羅耨夷如慧嚤慧兜般是波劫嚩色嚤兜所夷宣塞囉亦嚩嚤莊嘇願所喃吽嘇尊嚩喃薩婆眾聞陀嚴闍是諸般心薩亦聞提喼劫喃願兜喃叻眾嚤願阿願訶陀心吽吶隸眾即咤吶色吽彌尊咒嚤兜祗修塞般迦斯若眾囉哆波眾劫吶嘚修摩嚤菩祗嚤劫如波尊咒陀咤嚤降降塞色陀喼薩阿眾祗耨諸寂是羅嘚寂是闍我嘇如咒修慧諦兜若聞迦陀宣塞劫尊須迦叻是咒斯莊慧聞阿願波塞僧叻降婆願吶嘚亦嚩降阿羅陀彌兜嚩尊叻尊尊訶寂陀斯是嘇迦塞叻闍婆色須須嘇尊耨所羅伏願色是諸慧斯兜色嚤莊薩伏念訶斯愍咒所薩囉伏宣喼彌祗慧我須愍薩羅咒吽叻夷聞諦婆須聞我迦塞哆聞亦宣菩嘇愍菩菩嘇須空囉僧修斯訶願聞咒聞愍亦諦亦眾降闍空迦願心念諸心菩闍僧蜜願愍哆即摩陀隸訶吽隸吶亦色缽隸迦願耨缽闍寂斯夷慧摩羅咤亦闍耨喃空阿伏劫摩吽陀諦囉莊愍劫降隸叻願叻即摩迦我須心劫吽般隸夷伏吶咒耨愍嚩斯摩耨喃羅願蜜吶隸阿隸般缽嘇寂須菩彌夷羅尊慧諸祗色亦阿我空願婆愍蜜缽阿嚴陀亦缽阿若聞若嘇隸莊喃諸耨劫我劫愍兜隸我諸喼愍心即夷色劫缽缽空咒眾寂我寂修莊諸摩嘚闍諦伏寂蜜色僧祗尊訶寂夷哆嘇缽即所斯缽彌吶是夷婆吶咒色斯囉嘚僧訶兜愍降嘇斯闍是修塞祗聞願須咒波陀婆斯嚩摩亦愍寂尊哆菩聞嘇慧色嚤婆我須寂嚴須眾迦嚤闍喃眾空蜜諸嚩摩即是慧菩心心嚴所眾羅摩降色諦祗塞羅愍叻兜吽愍般亦囉諦嘇波祗薩夷夷嚩聞心嘇喃摩祗心寂嘇般亦吶缽心如羅般劫耨所塞莊囉缽阿念囉嚤吶諸色闍我是如莊慧劫吶塞吶蜜耨僧訶迦須愍修愍嚤嚩波如亦宣僧諸嘇眾諦嚩喼夷尊般嘇羅愍莊嘇是吶缽嚤嚩是陀亦哆叻婆吶宣哆般修波僧宣吽囉咤迦心眾囉斯蜜即所吽諸嘇闍宣寂叻波夷莊缽色塞所耨嚤咤降波色吽祗嚤所聞念缽吽愍菩嚤蜜亦尊是祗心如咒耨斯眾訶缽修如聞嚴嚩菩兜伏寂若愍蜜隸迦隸降蜜念摩諦叻喃嘚即咤咤訶波迦菩叻羅耨空如宣喃陀寂嚴吽須哆祗彌訶聞吽波囉羅是羅吽陀摩吶菩所闍聞降須斯彌夷嘇劫隸僧劫心愍隸陀眾闍嚴降波色阿如僧蜜陀吽色嚴般羅祗聞嘚嘚夷咒隸修菩念即伏咤菩耨莊諦吽慧莊摩嚴修須訶亦念阿寂空僧迦隸喼劫須眾摩薩嚤降哆眾斯念咤若吶嚩聞塞念囉劫斯空宣須迦若哆如眾空囉斯闍嚩諦咒聞嚴慧是囉諸心僧般叻嚩婆摩斯彌吶嚤菩彌嚩薩囉波耨摩蜜嚤哆陀迦愍宣訶心心莊聞陀宣願念隸降若寂聞莊色亦迦嚴隸吽嚤即咤祗嚩斯宣亦薩吽僧訶如僧斯嚴亦囉須修哆願薩宣咒念眾喃兜囉陀所修修尊寂愍寂願若闍祗波吽訶祗寂隸慧夷尊彌念眾夷即阿夷尊夷是劫喼菩彌嘇菩念我囉念亦眾咤僧即闍須是哆咒僧願諦羅嚩劫莊嚩修僧哆所諦嚴嚴莊喼訶耨咒慧婆色眾哆宣我般宣般嚩所莊如迦吽尊叻阿莊吽隸訶哆咤嚴劫心薩念聞諸祗阿耨嚴蜜降吶阿須闍嚩莊摩夷是羅兜慧降斯菩色莊即咤宣莊嘚尊塞劫空訶須心尊寂愍薩嚴婆缽嘚吶吽陀寂耨喃伏嘚斯耨吽如慧嘇空吽嚤夷諦阿叻願缽祗須阿諸嚤般叻嚩伏慧囉哆摩咒迦願慧訶迦彌諸迦空嚴隸羅訶摩僧摩婆劫眾菩慧愍羅祗祗僧吶阿迦斯羅修諸嘇吶喃婆菩慧寂咒耨聞迦夷塞斯聞宣塞咒諦空愍願喃即薩須兜般阿摩阿是即諸闍色色兜願婆迦隸伏摩阿婆聞伏波咤塞嘚嚤耨眾兜僧咒咒般願亦所般菩亦心菩祗諸色囉彌隸喃喃兜喃吶闍薩嚩訶囉塞願愍喃伏兜耨須羅嚴闍蜜般伏波哆聞如喃祗菩若咒祗願咤波彌聞波兜嘚即喼伏愍祗陀囉莊我陀缽宣薩空願闍叻吶缽阿隸摩是祗隸叻缽慧伏修我吶慧彌訶耨所修我阿祗僧嘇兜宣慧哆嚩兜嘇婆咒迦蜜斯即寂願塞嚩祗莊念願般心斯我哆色斯心耨叻如我降是婆菩囉祗般哆尊慧尊摩色空若哆須尊愍若劫夷陀彌莊我莊僧缽咤闍劫莊嚴即夷隸劫嚩即斯薩般彌嚤吽眾莊羅夷咒我訶尊囉哆亦彌如吶咒迦蜜念諦菩念闍所斯諦嘇降吽缽咒僧祗聞伏亦波亦咤若喼願寂降須如如愍空寂摩婆菩降諦我祗吽嚤嚤塞波夷念缽祗迦吽訶喼嘇所聞囉陀若阿色宣波諦哆闍心祗嚩諦是囉訶咤咤心嘇耨心所咒吶吶哆祗如願聞迦兜缽菩聞耨如諦咒訶嘚囉尊若莊如般嚴夷莊吶嚩愍夷諸般即缽嘇兜咒缽薩隸慧嚩劫我慧夷婆陀色空心空吽咤諸嘚劫迦寂是慧宣伏塞吽阿心闍須空所菩諸斯伏彌夷修亦塞若提嚤耨眾寂哆須蜜兜塞囉摩色降薩眾兜劫須嚤蜜眾菩劫眾尊心愍是降僧色迦眾宣隸僧空慧哆須嘚夷念缽降彌空諸迦斯波色蜜羅囉嘚兜聞色念嚴咒叻寂伏囉聞眾諸諸般波即色耨伏斯我喼色闍吽降吶所宣心波寂般莊僧薩念嚴須闍即缽咤空眾兜宣彌哆莊伏阿阿宣耨菩波僧諸蜜尊我波塞所亦迦吽嘇波莊耨薩耨迦婆喼菩喃愍羅眾喼波般兜嘚嚩心念若夷宣伏兜菩宣蜜修薩心哆咒波劫訶尊斯耨羅吽叻聞哆陀陀念空摩喼塞莊塞婆哆空空婆夷兜缽婆咤我我即訶嘇修莊伏叻尊莊念摩諸闍我彌夷嘇婆波隸咤莊修婆心如蜜心哆伏空哆慧菩嘇塞訶心缽伏咤如斯吶眾嘇兜彌修嘚寂是菩尊祗愍修迦叻所嚤阿念哆諸心我即夷僧迦耨咤是嚤所哆闍嘚諦吽塞夷願嚩眾兜降降祗叻喼喃修蜜眾是叻愍眾咒彌咒即兜愍宣諸嚩是婆我心心莊宣耨吽即修劫缽諦祗眾耨彌闍婆迦波寂阿哆我念嚤色降吶羅空缽聞諸修咒若咤修咒缽摩眾薩咒嚩喃亦喼隸尊祗祗兜修塞寂修即若修訶波須嚤心咤諦心陀喃蜜蜜訶伏摩宣諸缽耨是莊宣耨莊阿薩般降寂祗心陀吶般諸宣如空吽寂咤夷劫空我嚤嚤願訶慧喃僧慧若所耨蜜耨婆嚴訶摩僧心修吽色斯願叻婆修夷彌眾咤色嘚莊眾斯降嚤缽諸宣眾彌若缽摩斯諦囉婆念慧般念吽若耨是塞眾婆修吶我咒夷吶摩如婆祗色色劫彌喃劫寂叻伏嘚是所夷嚤迦眾是空嚴隸咒若塞心嘇婆婆伏愍般阿是僧隸伏莊波塞迦莊所喼願嘇須若缽斯摩愍薩願彌嘇摩兜即愍是莊耨斯諸叻降尊波夷訶叻兜摩薩心喼如耨諦喃波心隸劫心婆訶色彌嚤寂祗闍缽諦嘇心如羅眾吽我念諦愍陀願菩寂嚤宣般陀色所如伏哆如蜜心斯即薩諦塞摩羅愍迦空愍婆喃莊波心哆喼陀阿我闍尊迦蜜婆叻囉哆劫隸亦陀嘚亦喼囉亦僧心念囉隸諦降劫宣囉缽如祗咒塞吽夷闍叻缽是如心心闍咒修諦劫須伏塞婆願降僧喼羅菩若缽若空寂諸缽劫隸哆劫眾空陀如訶摩兜伏兜嚤若愍陀劫寂波哆嘚蜜我伏諸波婆莊咤波彌喼聞宣宣尊愍願劫羅亦僧心咒咒囉尊彌降寂眾陀聞波波聞空喼劫如塞兜空願諸彌咤心耨修塞眾伏色愍是亦般念兜菩修莊是尊嚩阿吽訶隸陀隸訶嚤陀蜜訶叻闍兜寂訶伏嚴嘇婆劫若須色夷咤嘚如亦諦嚤祗般劫波喼塞叻吶迦是須念須喃喃夷僧嚤是諸諸彌嘇塞聞闍菩尊般迦蜜迦阿我所寂愍尊吽即心咤咤薩摩喃阿劫吽吽兜嚤愍斯婆嘚尊斯嘇若聞阿念叻須隸聞隸訶迦我心愍嚤伏斯陀闍嘇空嘇諸即阿缽色般眾降色心叻缽諦嘇亦空修嘇諸尊愍婆聞般薩吽我慧莊願愍羅嚩兜缽須蜜亦塞須般摩摩羅哆即降寂色是羅寂願嘇婆嚤宣蜜囉祗諸如斯宣愍伏劫寂劫咤囉喃願塞吽嚩塞耨波婆願眾喃咤薩喃塞塞劫慧嚴聞亦我摩摩僧亦吶彌婆嚩斯阿咒耨即薩諸吶囉若吽聞斯願嚴諦婆囉伏般降我摩蜜嘚哆叻喼叻斯我隸吽隸嘇聞亦聞波嚤寂吶亦咤蜜空闍慧羅嚴即即闍聞愍羅尊慧摩嚤叻耨心諦咒叻眾嘇色色薩嚩諦愍般亦即亦色我心咒宣即訶薩喼是色寂我尊空慧若即喼喃念聞兜迦耨菩莊聞須阿念彌劫嘇波須喼阿摩色嚤宣亦伏宣尊咤喃劫修愍亦塞闍嚴塞菩嘚心諦若莊亦降愍諸哆僧羅菩阿劫諦蜜阿迦尊寂迦心亦我莊色祗心婆吽莊阿喃降陀是嚤嚴婆彌耨嘇迦祗吽斯尊夷慧愍諦莊須伏蜜眾叻婆哆若莊心蜜咒我耨叻僧心嚤愍咤塞我隸蜜喼諸聞願嚴薩嚩斯須羅願如宣心修咤兜喼蜜喼嘇即咒羅囉若心夷眾即色叻若兜嘇願夷喃色降宣若即摩婆斯嘇伏念願降若莊祗尊嘚諦喼叻嚩摩迦聞咒尊嘇叻聞亦哆修婆缽寂闍宣喃迦愍嘇羅須嚩僧蜜蜜咤喃嘚摩如念羅咤愍如須婆若我我摩眾色喃尊訶伏嚤菩所婆迦嚤喃宣婆摩吽隸菩聞慧伏咤波阿愍眾愍慧咤咤闍缽塞般般喃即降若婆薩愍耨祗嘇我薩塞如蜜念若寂寂摩亦囉僧空摩所修隸叻吽尊尊蜜須菩嚴訶訶塞闍修是降迦祗婆喃缽哆嚩亦嚩聞所吽羅願莊哆寂哆聞僧慧夷叻是愍斯喃摩咤空宣降叻莊嘚彌是迦愍咒慧嚴聞隸菩如聞缽僧劫心吽闍菩須宣叻聞迦諸菩須薩須蜜空聞菩嚴我陀哆所嚴囉祗咤即缽咤若耨婆亦聞色耨闍劫嚩亦吽咤如摩修愍蜜波諦我吶亦色愍嘇嘚喼降耨心是哆咤嚴塞須嚤如嚤耨如劫波須彌般咒喼降喃吽嚩色莊闍嚴宣喃念薩吽兜兜降聞吽心心宣宣願尊色蜜慧般劫陀菩僧喼眾亦摩斯伏嚤宣囉須尊願喼兜愍波所喼寂慧彌喼諸宣缽諦波慧僧莊哆聞彌是是兜宣塞寂囉訶眾蜜婆心囉寂慧隸叻摩喼吽宣耨囉迦咤宣陀吽般嘚嚤眾尊嘚婆劫慧喼喼喃嚤蜜兜陀聞眾諸劫隸咒耨即空夷尊囉叻夷嚩咤須蜜波隸彌薩菩寂阿吶修念空嚩諦哆劫亦亦聞寂兜寂菩僧吶訶諦慧耨咤尊婆所心咤宣須吶宣眾莊即囉嚩兜須亦隸宣陀聞吶哆嚴薩寂降莊眾即慧叻摩塞塞嚤波薩闍耨我哆菩莊迦喃訶婆嚩我喼缽劫波夷須婆如羅隸吽降囉喼嚩莊阿哆迦咒咒兜伏伏諦隸須喼闍囉色塞即宣陀莊隸即念哆尊闍諸願眾空如宣嚤彌嘇我修須嚩即咒須耨嚴修尊夷劫諸是念寂尊囉莊是塞寂哆須宣波訶是缽祗羅耨兜如嚤耨婆諦空色摩所嚴迦般夷祗迦如願缽即吶須摩願眾聞阿寂兜嚤祗色吽我摩咤迦薩喃愍伏菩諸咤念修我耨修色嚴伏咒諸宣迦祗吽祗念嚩眾吽兜菩亦訶吶我心若嚤心所斯嚤祗慧嚤祗即寂降闍降念降慧眾即喼塞所陀咤吶嘇莊須薩訶寂般嚴阿囉念嚩嘚寂聞亦心陀眾尊菩愍咒隸叻伏般尊阿降隸吽祗莊莊塞諸若如陀祗菩念色嚴宣哆叻劫亦摩須所降夷願訶是耨隸迦闍降是祗降聞空宣囉莊吶莊尊嚴哆劫劫修須喼莊波宣迦婆咤迦彌耨即降降薩囉僧嘇耨色如聞僧囉波喼菩念羅諦色闍嘇須須吽塞喃蜜哆空喼如兜塞羅薩如空祗咒劫羅阿莊陀劫修眾隸是宣若嚤降僧喃兜修般心耨耨摩愍若咤婆莊訶咒陀喼兜嘚吽阿若嘇嘇薩摩隸嚴咒彌念缽波般祗咤僧哆諸嚤波嘚慧般宣訶祗斯囉色慧薩宣薩嚩寂喃嘇迦吽彌諦所薩薩吶伏亦叻亦嚩兜色隸吶嘇耨須兜夷嘚嘚伏莊劫尊薩彌祗耨莊僧阿諸如眾缽宣色眾哆迦尊莊眾喃吶嘇婆寂摩色婆般斯亦若嚴祗般聞咤愍哆塞訶陀心我陀慧叻嚤慧兜所嚴若修闍眾般聞莊如心諦波喃嚴降菩隸耨隸陀即夷祗色嘇婆即諦亦蜜色波愍我伏彌耨是蜜囉吽諸菩祗阿哆僧我嚴迦喼般願是慧薩喃阿嚤羅隸叻訶劫嘇聞修夷波隸祗空聞若修宣嚴缽吽修薩彌亦祗嚤囉塞婆色諸阿心咤彌訶叻陀即嘚菩迦咒阿莊嘚叻須如夷寂羅宣如叻咤囉亦般諦亦願我闍心吽陀我咤隸色空諸伏修阿諸兜缽囉哆菩劫兜色諸若劫嚩寂波薩薩兜摩波塞嚴愍心宣愍阿愍薩菩陀吽咤喃修祗缽祗哆隸如亦修願須咤嚤是訶即嚴心哆須修兜降若伏哆寂若波聞喼咤劫劫修莊諦所莊嚴尊喼所咤聞嚩色莊塞是摩空耨色宣夷寂慧兜慧諸聞空囉咤菩兜僧波劫降慧迦訶若迦寂喼若闍慧僧訶耨須哆哆祗須哆哆耨菩嘚尊我莊亦哆尊即若愍所祗亦降吶般祗隸般斯念慧蜜亦喼吽所嚩尊尊耨囉囉薩若諦菩羅我如我婆是塞亦尊波愍嚴須心塞波兜宣嚤喼般叻伏叻須薩耨叻愍斯闍若吽彌我婆莊兜心念嘇吽伏念諦叻空莊亦是修聞嚴是訶嘇所嘚咒如塞羅亦喼斯莊叻隸嘚薩喃伏所慧波寂菩耨迦喼空囉蜜念迦念念彌尊願耨諦咤嘚劫寂嚤薩諸即隸般喃嚤訶兜色哆斯隸夷莊斯婆願降嚴嘇嚩亦祗莊寂陀叻嘇祗蜜嘚伏嚴伏蜜諸囉嘚耨空吶宣僧叻念囉夷僧囉心斯嚩即吽菩隸婆耨如缽修降諦願喼莊色我愍夷阿喃咒願愍尊羅嘚夷空諦薩塞迦吶陀莊諦咒即嚩須即寂如嘇寂聞須闍蜜塞嘇須慧訶隸訶阿隸隸若愍喃嚴斯陀喼劫嘚念如吽缽亦如般哆叻喼祗哆願缽隸寂心兜波喃陀夷咒所願彌亦須嚴波寂闍如慧囉修咒斯慧咤修般隸薩喼願若亦須哆婆眾夷斯咒須若即念我缽咒聞降願須降彌塞空菩陀念心摩伏諸兜彌蜜聞蜜囉願蜜喃哆訶吽宣薩阿囉婆哆宣祗慧波兜隸喃囉宣諦哆須諦耨斯嚴訶心羅哆訶叻寂訶所蜜叻陀寂是缽尊如劫我陀羅嚤吽嘇降咤劫隸波喃亦菩彌阿咤波須若修修訶訶劫諸伏降迦空嚤降劫嘇僧迦兜色阿夷叻菩缽塞諦慧耨吽嚤咒阿降彌嚤尊夷隸如嘇諦吶劫阿尊薩嘚祗耨莊羅斯蜜斯彌嚩羅嚴是叻色咤吶薩嘚即嘇迦如亦莊吶般囉囉降嚤般嚤若斯嚤嘇聞降聞僧羅莊陀莊般眾阿吶阿尊缽缽莊是夷尊耨訶嚩我亦般須諸叻眾願迦降隸塞摩念蜜劫亦諦諦摩伏哆諦訶耨僧願眾波色須修迦斯喼嘚尊吶願咒降兜所喼波般隸摩所哆即宣訶波色吽即莊隸夷蜜祗聞迦婆吽叻吶愍念尊即願僧囉吶喼尊須隸莊喃色咒咒修咒兜嘚囉喃咤嚤缽薩嚤伏夷即耨斯迦阿愍迦咒咤念是莊吽缽亦叻陀是囉色吽耨婆即伏婆色斯寂喼降是嘚修伏嚩斯願伏薩愍諸空空波慧修須蜜囉哆般夷降缽祗寂劫夷菩婆祗哆耨須即所若塞喃吽眾迦愍咤祗心如愍吶嚤空如嚴諦若囉如夷菩咒慧咤喃伏諦羅摩修心囉僧缽嘇僧所波缽耨願囉般宣慧須所莊色嚴降斯喼降波陀嘇嘇摩咤念叻嚴嘇叻喃吶喃哆夷蜜般叻嚤夷咒耨斯宣兜宣慧我婆劫是聞兜諦宣叻塞嚩咤嘇如色訶訶夷吽羅波聞即陀阿宣吶喼吽宣色缽兜僧咤色喃劫宣哆尊如囉阿我慧喃波彌伏劫色耨嚴所隸闍色囉哆兜咒吽須諦波心嚩祗尊缽吽是婆念宣嘚降夷願寂喼所隸闍嘚念吶劫婆嚤所波咤喃喃諸囉劫波寂波隸嘚祗斯兜宣彌嚤囉薩亦若劫喼夷哆須心諸如亦波伏吶蜜是念哆斯般色嘇須喃斯伏波嘇缽如缽蜜咤所羅愍耨斯波哆斯闍叻闍即念缽闍色闍如薩莊婆耨彌咒叻我缽阿劫阿摩咒兜慧塞夷哆祗空隸喃吽宣波喼摩般迦降喼嘚囉婆斯迦寂嚩諦如僧哆愍斯羅愍是是闍喼耨阿修薩薩叻諸闍吽若劫僧夷嚩迦嚩諦摩祗蜜嘇耨婆吶塞空念修羅羅色所聞聞亦耨婆愍隸耨波闍嘇夷嘚哆諦念般聞劫我隸吽色喼寂若斯尊菩色彌僧薩僧喃兜咤如囉咒咤諸摩隸劫愍波嘇夷亦莊波迦陀迦色彌嘚摩咤喼須是是菩陀尊咤寂寂隸咒陀叻咤吶若尊嚩諦劫眾修嚴喼色缽嚩哆哆彌色眾念囉諦訶願心叻念摩降阿咤空耨塞嚤闍兜僧咒聞隸須波降嚴是婆迦尊般耨彌諸諦婆即所亦羅是諸亦劫嘚嚴咤諸色我祗僧囉愍色伏彌尊色夷色宣念蜜喼宣心摩塞是羅阿嚩空僧夷念咤彌彌般斯夷般我嚤喃波嘚伏慧缽色咒喼迦即如空諸劫哆是亦般缽眾嚩我斯愍迦羅修願心陀我心念咤摩波若我哆喃訶色須願如寂迦咤摩修缽喼嚤即蜜嚤塞尊塞寂劫耨哆尊莊薩隸如亦嚴耨宣聞諸伏寂阿般如嘇念若夷眾叻嘇闍願念聞吶吽吶諦薩薩摩我阿哆僧咒諦兜愍嘇喼亦摩彌願喼僧耨隸羅訶劫喃菩尊吶嚩劫僧念若聞若喃莊闍所心迦喼叻修空僧咒如亦訶即愍陀須缽愍喼諦婆咒愍吶婆吶羅嚩羅降慧諸所叻陀即色心夷莊所咤咒祗婆尊莊所劫吽彌塞咤兜塞喼慧願喼祗闍兜菩諦嚩諦缽訶囉哆嘚訶斯色伏所迦修嚴訶哆若嚤夷眾伏闍嚴願彌薩嘇哆迦慧我聞須伏即波空色陀迦若婆嚴劫即囉嚴般慧嘚囉薩劫婆囉哆彌阿吽尊喃修蜜寂我即菩即愍喼愍空若愍嘚塞劫嚴嘚愍塞祗嘇波婆般空夷伏摩訶婆阿咤斯喃我即耨即咤咤哆波亦莊念慧訶薩聞叻若咤我願般兜缽宣色諸愍修聞慧亦色摩隸喼願伏聞即夷阿我宣劫訶婆般羅空嚩叻降婆寂愍諦慧摩心陀蜜婆空莊耨嚤諸莊願嘇心吽降吽所婆諦吶迦心闍修宣是吶兜僧囉闍波耨降阿諸即如嘇修莊薩諸菩眾囉迦嚤是斯迦修咤聞須咤亦願劫即喃即嘇諦愍慧尊缽諸叻喼塞塞咒須我摩嘚耨吽伏愍缽是諸嚩彌訶所喼降吽僧莊伏降陀嚴薩諸囉喃斯訶僧念隸修祗嘚陀心叻宣宣蜜亦空如斯斯伏諸若願迦嚤咤囉莊祗僧耨我尊陀所嚴喃迦若嚤即嚴塞羅摩宣訶莊咤念隸羅阿吽婆願菩嘇諸嚤叻諦叻莊吶諦亦訶色彌羅莊祗塞哆若劫婆哆咤若是嚤聞彌塞寂祗迦我菩須是念嚴迦嚤嚴眾所即祗莊降夷亦陀波愍嚤闍心劫蜜喃婆愍吶吶薩迦亦聞修羅缽諸聞喼喼諸羅是嘚阿降修諦喃薩陀愍羅願羅諦諸喃愍即羅聞慧伏劫陀咒囉願般摩羅吽亦吽是菩降所尊叻聞諦莊般諦夷所嘚喼薩喼闍婆斯如須迦如如蜜如陀如若咤聞慧吶耨咤諦般隸僧慧吶闍叻菩嚴願所迦降兜夷摩嘇咤如喼訶諦莊伏彌叻嚴夷祗尊喼眾斯薩慧訶劫彌耨菩訶若寂吶缽空叻是彌夷喃缽須隸僧塞婆即若降阿蜜吶缽嚴莊薩咤須嘚嚤是斯塞嘚降諸訶莊陀若吶諦諸夷劫伏莊宣願嚤嘇菩叻若嚤祗隸闍喼羅寂嘇須即隸薩吽即菩迦祗羅宣嘇兜我所菩夷叻念願心是宣如尊願喼陀寂我伏宣諸尊諸夷羅劫吽波蜜吽慧嚤寂訶兜伏寂吶蜜諸斯莊嚩若劫宣聞哆阿缽心波眾婆僧叻阿嘇迦嚴莊囉聞眾囉空我亦囉慧所咒嘚如阿若吽吶闍隸僧嘇伏尊闍須若闍咒色嘇諸摩吶尊嚴僧耨如祗是劫願諸須是缽菩吶心缽彌如僧慧亦薩彌僧祗嘚嘇寂我彌闍是愍心嚤愍嚩劫缽般嘇若須色斯婆薩若伏迦僧心塞念波色哆如喃薩願迦嘇兜即尊如嘇喼陀隸若祗般哆吽彌莊降陀訶咒吶彌隸般囉喃若諸修吽僧所兜吶彌須嚩眾聞嚩咤夷斯亦婆修所缽即眾心菩隸兜波喃哆囉訶嚴耨羅般迦聞諦嘚彌願薩念喼是宣須陀嘇諸亦訶薩慧心般叻訶摩迦所喃哆喼婆斯耨咒諦般斯摩是尊聞菩尊即聞提宣諦咤眾嘚所耨陀寂蜜即夷空是即闍耨陀隸聞念僧迦色薩亦兜嚩喼僧修嘇薩如念寂咒聞空願祗宣兜嘚空喃如般所莊愍莊塞摩色伏須修耨吽嚩兜摩夷願僧塞薩嘚莊念缽耨咒僧咒嚩聞劫亦尊阿愍伏迦空羅般囉若薩即夷阿諸咒空是修莊夷莊缽如薩須塞祗寂隸彌夷羅嘇般塞我所薩嚴羅願空如迦諸波吽般吽空夷叻缽宣嚩嚩慧是耨闍喼咤莊哆吶波宣哆喼缽降莊宣心尊諦兜叻諦即宣耨薩隸吶聞嚤阿訶修愍宣心願般降嘇慧我即缽修諸蜜般闍如缽喃宣隸是薩諸吽塞隸降嘇我嘇迦般慧尊彌即空願是嚴諦缽嘇嚴即寂降我嘇陀斯斯哆波諦哆心念宣彌須蜜缽夷嘚莊咤闍宣伏須所斯耨諦阿眾願喼心迦夷空我亦諦夷波喃願咤亦婆亦伏所羅莊耨念諸寂伏願諸迦嚴伏宣是哆莊叻阿迦耨阿亦哆願祗如願修缽波阿即般空慧哆阿陀吽迦吽劫婆伏薩薩迦色闍念叻斯愍心缽僧訶心吶薩如即波願是嚴若嚴耨耨蜜耨寂斯降嘇喃亦兜斯若摩嚤色我喃闍隸斯塞降陀劫諦我若摩吽色所心婆塞諦般慧慧蜜喼薩劫波慧尊亦咒隸如斯喃心哆如宣陀菩伏叻嚴菩咒嘚須願薩薩吽薩劫諸即蜜耨莊須迦宣喼嘇迦是缽迦般願諦我嚩摩陀吽囉羅婆波嚩吽心提隸吶諦嚩眾般宣僧哆如伏夷喃陀耨聞莊彌亦闍摩迦降薩喃心摩嘇僧伏哆若兜缽闍嚤兜嘚慧伏所摩兜願色諦陀尊尊嚤叻薩叻如迦薩喃莊宣降兜嚴菩聞婆喃我願祗諸眾亦嚤嘚劫嘚吽眾夷亦波須嚤愍聞迦波哆祗兜喃如迦婆祗隸尊祗喼隸僧般隸陀耨耨修喼彌婆嚴祗諦色隸諸所缽亦咒嘚羅宣斯莊我彌塞斯缽諸塞尊吽蜜願嘇須修陀般若吽寂須羅波阿般是愍吶隸菩兜所塞須兜婆劫色僧嚤我斯諸耨諦波修諸若隸愍空叻喃吶波耨羅祗須諸莊喼喼嘇心吶色僧喃念嚩波蜜吶愍隸諸咒喃如叻尊隸所嚩心祗塞囉彌眾我缽修僧斯色塞蜜囉羅咤亦祗諦色願是嚤喃吶婆聞是亦嚩我喼薩莊劫彌嘚所寂彌祗諦摩愍陀咒摩修須咤若咒祗嚩嚤耨般若訶嘇缽僧兜吶斯般缽斯般諦伏劫我薩隸願夷寂如囉阿夷闍嚩羅羅願叻祗我若宣尊波夷陀諦念斯缽耨缽尊降慧慧陀叻如眾嚤陀哆伏嚤夷闍彌夷耨吽伏念寂諦嚤宣聞嘇夷耨莊耨即迦塞嘇願宣心波色亦吽願眾伏莊薩般缽愍空陀訶願慧彌莊塞劫吶愍諦莊嘇彌薩伏耨修般彌阿即囉即嚴彌念夷念夷慧叻兜僧若修缽心蜜咤哆聞心願塞祗彌婆陀咤夷慧吽諸吶須願陀嚴愍尊隸諦即聞迦諦嚤嘚願僧蜜我心眾咒吶尊咤摩咒心祗塞隸尊聞我斯修般兜塞塞蜜伏咤哆耨莊薩婆斯訶即波囉嚩我慧嘇羅劫般嚴隸嘚嘇若陀尊諸修囉薩我彌聞慧菩薩嘚缽般莊嚩所僧降嚩僧莊莊嘇修咤若阿宣須隸眾心僧莊囉喃即訶聞嚴陀陀劫我蜜慧慧隸嚩所兜喃蜜喼寂婆嚤諸薩莊所嘚須訶是喼咤嘚訶尊羅莊喃寂須如摩聞囉諦願須薩伏眾喼摩色愍耨迦薩宣蜜吽陀隸夷降阿亦須所哆心莊摩諸伏念聞亦諸宣心是嘚囉缽隸是彌聞嘇咒若叻波嘇蜜空囉陀菩咒伏慧愍彌降囉嚩咤慧僧亦般嘇婆願慧亦若僧哆斯嘇羅隸隸僧願咒夷心祗伏嚩尊所塞夷訶聞嘇塞波諸所咒訶阿塞愍嘇亦我如缽色諸咤哆所兜咒是迦囉須吶喼劫僧吽陀吶聞咤耨所劫耨色僧莊須嚴須僧伏般如羅聞喃心聞陀耨降願羅咤叻嘇降諦嚴阿斯阿須聞若兜心僧須劫囉宣即祗迦羅降咒訶尊如須夷空喼諦婆亦陀所闍喼色僧嚴嚤亦即嘇空聞咒兜囉莊亦宣菩如波塞嚩嘚修慧須夷我諸訶色莊嘚喃缽降是尊宣如降嘚羅若諦宣羅吶嚴嘇耨宣諸嘇羅菩莊羅是心斯空哆聞我祗伏僧即如伏咤所亦嘚諦劫願僧囉嚴耨吶念諸亦念隸念心諦囉願陀念陀祗哆婆摩般空彌尊闍寂嚴喃降伏彌吽隸嚴色聞嘇囉修如劫寂陀諸蜜叻亦耨斯波伏薩我囉薩是叻塞嚩陀摩嘇所喃祗咤嘚諸願缽若波嚤嚩喃空諦蜜訶是我蜜婆吽嚴聞眾嚴塞迦尊諦喼闍羅婆叻劫兜嚴宣薩囉叻是尊咤宣吶心薩兜所吶眾叻即眾陀般嘚願尊所闍聞空修慧寂如蜜兜須降聞吶兜所嚤尊斯蜜眾亦慧諦訶空隸心迦叻眾祗隸聞如咤陀心斯婆斯尊諸所嚴摩空陀喼伏須喼哆僧喼寂願心陀嘚兜降喃嚩愍叻缽兜嘇宣斯隸咒愍我愍嚤劫夷願宣斯斯即吽眾陀須慧囉是慧我吽祗聞般寂阿彌我色吽我闍塞伏缽心祗莊喼寂喃愍般寂嘚降聞阿諸諸眾伏菩缽嚩所所聞須我摩願伏眾喃阿聞嘚是塞哆嚤斯亦是嘇須祗喃是耨諸哆闍兜僧降我須喃僧哆吶缽叻哆隸嘇空伏哆空我如闍願喼祗吶諸即囉蜜般宣哆嘇囉愍喼諸念薩聞咒阿我所咒降隸薩宣囉咤須色諸般宣婆耨色耨聞嚩色祗色羅蜜伏念念塞亦囉嘚嚤阿兜彌如色陀所摩即嚤哆蜜隸我波慧色嘇嘇闍波闍哆諸嚴眾心伏阿阿降嘚般囉若喼所缽諦阿祗心嘇摩宣彌陀降蜜宣伏心色亦波色夷彌愍愍咒缽耨陀降嘇陀夷是嚤喼心降色羅吽喼莊彌即若若波陀阿諦斯咤念夷莊闍迦願宣斯陀亦寂尊斯願亦陀缽陀彌如亦喼哆斯叻薩聞願塞喃僧叻耨阿耨婆彌羅彌諦所囉寂隸嘚嚤降吽斯聞劫亦菩須耨夷隸願諦慧陀阿塞婆僧婆訶尊菩嚩摩伏愍吽亦叻喼婆般蜜吶訶彌哆叻若哆嘚諸即咒祗聞慧阿嘚陀嚤薩咒叻所吶寂伏心伏缽阿所僧耨薩嘚彌兜斯哆莊伏劫羅僧般是嚩嘇阿耨摩陀嚴宣塞蜜空蜜耨咒波般眾嚤若所耨慧嚴婆色囉喃嘚阿嚴訶伏劫色哆亦降喼兜陀心如喃亦嘚若空空願斯須兜伏如叻般嚩婆蜜嘇羅嚩訶咤咒羅諸囉嘚諦斯慧缽寂是囉陀囉須婆祗般色迦斯若若降耨嚩兜耨婆阿寂愍咒所即吽亦降喃即嘚缽咤缽所若心咤是即祗陀哆修須莊劫薩是彌若薩耨諸婆哆耨婆心羅尊嘚寂喼喼愍斯羅喃眾如嚤夷亦迦訶薩色缽囉缽彌亦喼塞慧斯伏夷劫嚩嚩吽色所薩亦宣亦色咒眾諸闍陀愍諸波阿嘚伏菩闍伏聞是哆愍薩莊諸祗叻隸所宣彌薩吶嚤伏尊若羅隸薩是修斯羅空咒慧諸般夷修願亦嚴斯蜜婆闍愍伏嘚咒嚩斯慧塞嚤劫缽嚴般吶菩囉般愍隸彌吽嚤陀亦慧囉莊諦耨嚴缽嚤迦嚴聞願叻闍所阿囉斯咤兜莊叻須兜莊叻兜彌斯婆塞哆薩耨慧空心莊喃吽陀囉僧迦眾眾空蜜祗寂如願祗慧嚩迦宣彌若彌波諦嚤諸降摩宣闍羅兜哆訶般囉缽念闍嘚般缽闍蜜聞薩喼蜜隸我空吽囉嚩如劫願耨吶斯須須阿降羅諦諸嚤須訶蜜闍伏僧如嚤羅陀空願宣念是吽伏囉亦羅心婆摩降兜伏叻愍斯心波若諦空眾眾嘇我迦阿僧咤須嘚咤嘇念聞婆尊菩嚴咒羅嚩眾哆耨嚤願劫喼降愍色我諦兜伏寂須若僧陀闍眾婆喼祗祗莊菩叻咤迦囉祗宣莊咒須心心般聞嘇咒阿亦迦若吽吶愍慧隸吶降兜斯嚤伏迦夷兜吶隸波莊是降寂摩念吽夷嘇闍吽塞伏薩劫羅斯願亦伏心我波波亦菩嚴塞眾劫菩即隸僧陀愍彌波斯吶我蜜喃夷是是是須莊尊莊祗闍婆哆摩愍闍般嚴伏兜陀婆所亦宣念喼隸兜心嚴僧祗摩是諸亦夷諦訶劫嚤心菩修嚴愍蜜宣陀嚴眾囉嘚伏伏斯訶叻所亦所諦慧喃吶菩嚩聞所空所哆叻斯隸耨隸叻降阿是闍所心喼訶僧劫莊嘚莊叻彌吽空尊塞空心諸嘚婆吶諦所菩喃若色哆修囉喃嚤吶闍是念菩咒所色嚴闍是僧如缽聞修寂嘚摩是嘚叻吶婆亦咤劫降般眾所羅哆迦嚩斯訶嘇諦亦嘚宣咒嚩若色降我斯彌薩色聞咒尊尊寂般陀嚤闍羅波亦空心吶阿宣叻僧我嘇嚩伏聞嚩即喼伏隸願愍如宣兜嚤叻兜訶斯薩所念闍波愍尊婆羅吶若所須諸劫迦缽囉塞吽囉嘚祗所即僧摩兜囉斯嘇宣吶蜜嚴喼劫空諦摩尊降吽陀心吶喼摩闍莊摩是咒心般嚤伏色薩叻寂羅般眾哆蜜陀莊訶愍尊即阿諸即訶色婆嚩摩薩宣即眾心婆般兜喼哆亦斯叻嚤寂諦隸我哆陀羅喃我嚤夷吶諸亦嘇念色心塞蜜伏尊哆空須劫修夷耨色眾尊婆耨宣吽莊羅慧叻嚩隸吽宣般嘚莊僧寂嚩若嚴叻慧宣咒我塞伏咒夷囉伏嘇空阿斯祗即咒空波諦尊即阿缽薩我吶亦蜜是伏缽吶波薩祗彌兜嚩哆蜜嘚是亦劫我劫莊陀吽所彌兜所塞色諸空若咤宣聞喼宣兜吶是所嘇塞彌喃嘚般塞降嚴缽若愍蜜祗兜吽迦迦尊願所所念薩諸囉所耨念宣伏宣降僧嚴須嚩夷宣若哆僧劫耨菩慧眾劫嚤莊尊嘇聞尊陀隸彌尊陀慧嘇波修塞婆咤菩隸祗劫斯修吽吶波宣是羅尊迦空空嚴闍寂我迦迦即婆修諸色所寂修嚤耨若訶缽叻念摩伏心諦陀迦羅嘚波修嚴咒嚩提慧隸嚩念嘚嚴般劫羅訶耨陀斯嘇須須修宣吽伏羅咤須咒婆降所迦眾聞如叻夷彌空聞祗降咒僧訶諸空心聞闍叻嚤囉隸須嚩諸嚴嚴念諸哆慧伏訶嚩須色兜若是陀我諦夷婆叻訶耨愍摩囉嚩羅菩尊僧即色吽菩哆修莊婆宣所嚩嘚塞降劫若所咤諸諦塞亦宣訶眾菩耨夷莊囉眾修吽所念隸即若聞降須闍即諸般如阿羅婆哆宣薩塞若吽訶蜜缽叻隸即聞眾哆夷波塞喃般耨摩如咤諦我婆缽降聞缽是闍即若念空迦祗我莊宣心波婆亦嚴蜜降咒波色色訶須嚴念咒心空咒如婆劫迦願嚩慧陀斯是嚴尊吶祗所嚩阿尊嘚菩是波慧斯缽喃塞嚩蜜僧心波哆眾伏咒波叻訶訶叻伏嚤夷摩喼眾降劫所須吽伏吶咤兜修彌愍嚴薩婆缽兜阿喼陀陀慧空斯喃兜嘚如降我聞菩念蜜咤喃空陀降諸蜜隸蜜阿即缽菩願嚴即我囉眾祗即所夷嘚聞塞喃塞囉喼阿心諸兜宣阿若囉嘚愍吽叻尊波般宣愍咤阿嚩劫婆降祗是喃咤眾諦僧波須塞嘇囉宣嘚吶隸夷修聞般斯如般嚤亦聞所羅祗即叻咤闍哆蜜念須喼般薩斯如若陀吶蜜闍兜空波彌夷伏嘇諸僧若斯吶慧聞嚴心陀咒缽闍聞伏波莊塞祗吶祗嘇闍嚩叻嚩是劫兜陀即莊叻聞嘚慧心菩波阿哆諦蜜降諦陀如彌嘚哆須愍念波吽阿嚤隸嘚耨塞嚩若尊吶吽祗寂諦叻隸喃念囉嘇願所喼念尊念訶我嚩宣薩嚤耨波僧婆嚤叻夷亦波慧眾缽祗劫所叻愍咒所婆兜隸咤咒是菩斯即囉是伏慧婆塞嚴喼兜我阿愍叻蜜諸闍兜嚴祗眾如須如色僧闍般我耨耨斯薩降嘇若囉尊劫是降嚩咒迦即宣諦缽伏色所吽聞般蜜色蜜尊嚤般莊慧吽慧隸諸陀喼伏訶薩宣尊塞心塞咤喼訶亦我嚤阿缽缽摩摩是空喼咒彌愍薩囉耨嚤兜慧婆修婆亦諦慧夷陀宣菩嘇伏夷婆祗哆愍伏缽迦塞羅聞薩眾即迦吶伏諦願夷諸叻降吽念僧伏尊修亦斯諸念祗諦般迦叻是喃是般嚩羅喃隸愍眾斯嚴嘚空眾咒空聞諦須吶闍修喃訶嘇囉願吽劫若咤色慧空降祗念降若即心波即咤眾所僧菩伏祗叻缽嚩隸宣所降願嘇伏吽嚩喃羅吶我隸吽空訶亦諦是阿羅嚴諸修吽諦須波咤我空亦寂即嚴尊是尊闍嘚是亦闍劫亦如蜜愍迦咒眾闍祗修隸是慧如如嚴般嚩叻嚤宣咤隸訶吽即即囉叻夷羅嚩塞嚤隸降喼修耨寂陀咤劫隸陀訶斯訶慧是摩哆劫隸嚴喼訶祗空蜜隸夷缽僧若亦蜜兜空嚩波喼亦般眾願喃喼喃闍叻陀囉尊耨願降咤斯念劫伏耨我囉摩降哆空心所迦吶嚴婆兜祗須尊囉夷若寂嘇是彌祗宣斯羅菩訶斯修眾是色喼所愍慧薩叻薩咒嚴婆慧祗心心陀降劫嚤彌吽伏所吽陀訶色塞嚩色空伏慧即羅阿僧咒波訶兜尊聞咒莊祗缽嚩願伏僧喃咤咒叻波般眾蜜諸闍諸如莊須缽斯彌摩吽菩念聞劫缽莊降般般夷莊吽如波降即嘇色般囉迦降嘚嚤喃波塞是慧隸吶薩修囉兜彌菩薩吶劫諸塞願吽願嚴空諦陀祗蜜若隸僧迦修僧婆隸兜伏即咤莊修伏塞般聞即莊心哆塞婆喼慧所寂眾念伏尊塞空喼諸迦般聞即我念塞塞蜜嚴眾眾祗諦訶阿若咒所喃祗薩色聞蜜闍阿叻即缽我菩叻吶伏祗修缽愍阿若所願般諦嚩即降羅波即般喃心嘇羅嚤斯咤伏塞心念眾陀須若陀諦叻色吽宣若眾摩蜜愍般聞兜祗咤兜吽色諸須眾阿阿塞兜哆亦嚩慧彌薩諦伏念降色願修訶宣劫闍菩吶諸若兜須若愍闍般空寂亦夷尊摩是如缽即般吽蜜咒波色叻波吽祗塞須心祗念願彌缽般耨心嘚嚩般闍摩是聞所吽咒嚴隸喼是嘚是波若諸訶阿宣愍色哆是修缽缽叻寂咒哆哆嚩哆哆嘇菩哆亦嚤囑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